秦昊為此劇打破從影以來慣例 《三大隊》這次不推人下山要為慘死少女復仇 

《三大隊》秦昊從意氣風發刑警變落魄階下囚 出獄想見女兒慘被當可疑份子 

 秦昊拍《三大隊》5天瘦一圈展變臉式演技 伊能靜發千字文放閃自封嗜血粉絲  

 

近年和犯罪推理作品特別有緣的秦昊,這次在愛奇藝新劇《三大隊》中扮演一心想抓到強盜殺人犯的熱血刑警,卻因一場審問意外,讓他淪為階下囚,出獄後憑藉著執念,他再次踏上緝凶之路,長達13年的角色跨度,考驗他的演技,也讓他罕見地喊心累,連老婆伊能靜想帶女兒去探班,他也表示怕自己的狀態沒辦法好好陪母女倆。

 

《三大隊》改編作者深藍文學作品《請轉告局長,三大隊任務完成》,秦昊在劇中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伸張正義而奔走,全劇進展緊湊,短短3集就有4人犧牲,其中一名受害者還是17歲的少女,她慘遭殺害凌辱,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他不惜一切代價,但是在審訊過程中,其中一名嫌犯卻意外身亡,他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紛紛離職或遭降職,曾經的警界菁英三大隊分崩離析。

 

重獲自由後,他必須重新適應變化快速的環境,加上妻離子散,讓曾經一身傲骨的他,顯得失魂落魄,寄居在洗車場中度日,連想見女兒一面,都被學校警衛當成可疑份子壓制,讓他在女兒面前抬不起頭來。而在得知當年案件的另一嫌犯「王大勇」仍在逃後,他的不甘化為執念,和三大隊的兄弟集結踏上追蹤兇手之路,過程中他也重新尋回人生座標和生命意義。

 

《三大隊》剛開始並沒有完整劇本,秦昊向來不接沒看完劇本的戲,但他在看過導演邢鍵鈞寫的2萬字程兵人物介紹並經過幾次深聊後,他便被作品深深打動,答應演出。劇中的角色跨度前後達13年,秦昊表示他跟導演討論過,10年之間很難讓一個人突然變得蒼老,唯一能變的是心態,這也是他認為最難演繹的部分,他把程兵的心境轉變分為在監獄裡、剛出獄時以及和他決定要開始找王大勇時等階段,他透過細膩的眼神,讓觀眾感受到角色的情緒變化也帶動劇情轉折,讓網友大讚《三大隊》是今年收尾的佳作。

 

秦昊在拍攝《三大隊》期間,另一半伊能靜最懂他的辛苦,她也在微博上發千字文放閃並力挺老公新戲,她先是不忘打趣地表示,探班過他無數的戲,拍《隱秘的角落》時,他對劇裡老婆一臉陰沉,戲外看到她跟女兒來探班,眼神一下溫柔,那瞬間讓她覺得比戲裡還可怕,感覺自己隨時要被他推下山,還自爆她曾在晚上偷偷扯他的頭髮,想確認是不是假髮,逗笑網友。

她接著透露,之前為了《漫長的季節》龔彪一角,他刻意增胖,在她以為他大概一輩子也瘦不回來時,他卻只花了5天時間就瘦了一圈、剃了平頭說要去拍坐牢的戲,他的體重忽胖忽瘦、頭髮忽多忽少,這都是幾個月內的事。嫁給一個能演千奇百異角色的男演員,她的人生也像是奇幻旅程,與他一起經歷每一個角色,看秦昊變臉式演出,謎一樣的體重,她只能在旁目瞪口呆。

她自稱是秦昊的嗜血粉絲,總是期待著他有更高難度、更長篇幅、更細膩的演出,也相信他能不斷翻越難題,用最清冷的表演去傳遞最抽絲剝繭的細節,她寫道「這一年年頭有龔彪,年尾有程兵,我這個粉絲被餵的得飽飽的,非常幸福。」除了秦昊以外,李乃文、陳明昊、佟麗婭、馬吟吟、任敏等人在劇中也都有精彩演出。《三大隊》線上看由iQIYI國際版APP及 iQ.com 播出,VIP會員每週四至週日 19:00點更新2集,非會員每日19:00點更新1集。

2023陸劇推薦23部必看片單,問心、別來無恙必追

以上是2023沙拉推的電視劇,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加入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歡迎追蹤沙拉的YouTube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