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是牛牛的同事結婚,中午我們店就休息去喝喜酒,到了會場後看到這彎彎的樓梯,覺的真漂亮,先來一張

 

 

會場裡面布置的真浪漫





每桌紅酒已經準備好了

 

還有喜糖

 

同事很貼心的在每個人的位置上準備了小禮物

 

小禮物有兩種一個是肥皂,另一種是牛奶糖,愛心的肥皂看起來好像水晶真漂亮

 

這張謝卡是我覺得最有創意的




等候的期間先來看看菜單,一共有13道菜

 

這裡上餐還真特別,新娘都還沒進場就先進湯圓,以往這道都是在第2或第3道才出,像我們胃不好的都快餓死了,怎麼敢吃,不過我看大家那管三七二十一,新娘正在進場大家都吃起來了,我想大家都餓壞了,都已經1點多了

這就是台灣人的壞習慣,寫著12點準時入席,時間到了卻來不到一半的人,一直到了1點10分,還有人珊刪來遲,我們這種提早到的,真的很不被尊重,但晚到的人還很理所當然的說,還好有趕上

算了題外話了,來看看菜色吧!!

 

龍蝦烏魚子

 

上湯燉鮑魚(呷哈好)

 

白菜雞湯

 

蒜味旭蟹粿仔(被我講的都沒價值了)


 

羊排油飯,有人說不是應該要紅蟳油飯嗎?


 

佛跳牆,料超多的


 

海蔘干貝

 

深海魚,魚煮的還真清淡


 

這道大蝦真的還不錯,下面還放著QQ的烏龍麵,酸酸辣辣的真美味,讚






叉燒酥

 

芝麻流沙包,好吃,我想應該是新娘指定的吧!!因為她愛吃芝麻


 

最後就是時令水果囉!

 

儷宴會館:北投區泉源路25號

到會場繳交保護費時就發了盒喜餅,是御昌屋的,我記得表哥結婚時也是用這款

 

打開來真的很豐盛,我想一分錢一分貨吧!!

之前的餅感覺料沒這麼多

 

DM上的麻蜀喜餅看起來超好吃的

 

實際上的也真的很讚喔~QQ的麻薯滿滿的料,新娘子的脾氣一定是超好的,喜餅軟趴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