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開賣生吐司,一袋不用百元,7-11獨賣與基隆連珍聯名推出"芋頭牛奶、芋泥肉鬆三明治"

週三全聯開賣日本生吐司,聽說吃過都說好,我終於又買全聯新品了

「READ BREAD生吐司」主打高含水量吐司,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全聯力邀日本烘焙達人中山洋平合作開發獨家生吐司,他2008曾獲得法國第戎國際美食競賽第二名,2014年於東京東陽町創設甜點店Eclat des Jours Pâtisserie

「READ BREAD生吐司」嚴選日本優質麵粉與歐洲頂級純淨鮮奶油,經過兩次發酵、熟成、低溫烤焙

全聯「READ BREAD生吐司」於全台門市長期販售,4入售價69元,應該是目前最便宜的生吐司

連吐司邊都相當Q軟,單吃就美味,應該是全聯+超商近期我吃到算好吃的新品

也可以塗上喜歡的果醬或奶油提升風味喔

芋頭控看到芋頭新產品忍不住就買了,這樣一組80元,其實不便宜

之前7-11聯名連珍"生乳捲"、"冰心捲"味道還不錯,所以沙拉很願意再買新品

更多圖文:

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冰心塔

平常喝半糖的我,"芋頭牛奶"對我來說並不會太甜,喝的到濃郁的芋頭香氣

「芋泥肉鬆三明治」

選用台灣檳榔心品種芋頭、蜜芋頭丁搭配傳統肉鬆,鹹甜口味,當早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

蜜蜂工坊推出"雞蛋豆乳",聯名角落小生物,共有四個版本,這麼可愛,讓我每個都想買

個人覺得雞蛋豆乳還不錯喝,很順口濃郁

樂事不斷的推出新品,看到這個理智線斷掉就覺得買來試試,因為咬上就接上了

可是打開包裝發現只有1/3包,我的理智線才會斷掉吧XD

不過味道挺不錯的喔

隔天就再買一包水星逆行包裝的,大波浪洋芋片的口感還不錯

但味道我覺得還好,需要細細品嘗才能感受他蝦為那種,蒜味也沒有太鮮明

樂事聯名"鬍鬚張雞肉飯"吃起來不怎樣XD

華元台北士林香雞排,突然想問是那一間香雞排,因為看到士林香雞排我會聯想到"豪大雞排",但吃起來不怎樣,小可姊姊就說,他也沒跟你講那一間你沒發現嗎,說的也是

之前買樂事蘇格蘭"太妃糖奶茶"朋友都覺得這個要嘛很好吃,又嘛很嘔心,大起大落

我個人也是這種感覺,但看起這種看起來像焦糖奶茶的口味,忍不住就買了,想不到還不錯吃呢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5/25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1000次!!千次太極厚茶/千次可可.400次咖啡不夠看『日出茶太CHATIME(松仁店)』奶茶控必追

遼寧夜市必吃美食『黑麻糬.紅龜粿.草仔粿』IG打卡草莓大福/菜單/大甲芋頭紅豆.綠豆

下午茶有著落了.便利超商就能買到珍煮丹黑糖鮮奶茶.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冰心塔

桂花蜜檸檬刨冰吃到飽『御品元冰火湯圓(士林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插旗士林夜市

板橋府中甜點推薦『No.1甜點小舖』草莓季/草莓甜點/捷運府中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