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丼X全家】這次推出幾樣新產品,愛吃超商的沙拉先來幫大家試試

照燒雞腿日式炒麵

整體說來他是好吃的,麵條在微波後還是保有Q度,但撕開時有一個味道,就一瞬間,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害怕紅蘿蔔,所以紅蘿蔔加熱後我特別敏感(我本來以為是蔥)

隱藏版的照燒雞腿排當主餐,切面看起來乾乾的,本來想說應該是很難吃,吃了之後覺得還好,口感是軟嫩的,他只是看起來切面看起來不好吃而已

炙燒糖燻豚野郎125

店內名氣燒豚,大片豚肉刷上人氣醬汁,原汁原味呈現,全台限量45,000份

掀開飯盒時我跟牛說:哇~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培根,整盒幫你塞的滿滿的

看起來好像有點肥,但其實不會,他算是有逼出油脂的,肉的地方吃起來焦脆焦脆的

月見培根漢堡排堡

蠻厚實的份量十足,可是我還是比較愛現場製作的漢堡

這次全家與燒丼聯名的產品,口味上我覺得算是鹹甜鹹甜,可以有些人會吃不慣,整體表現中等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麻糬懶人包/麻糬推薦/13間台北必吃燒麻糬/手工麻糬/麻糬DIY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台北士林夜市飲料街『珍煮丹、可不可熟成紅茶、老虎堂、春陽茶事、50嵐..』7間飲料店/黑糖珍珠鮮奶/紅茶

公館美食/湯品.茶無限供應『牛洞食堂』台灣美旗林/Diamond Plus Precious百味美牛/捷運台電大樓站

誰是2018咖哩新霸主精選20間特色咖哩『銀兔湯咖哩、找地方坐、東京咖哩』捷運美食/台北咖哩飯推薦/精選4間日式咖哩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