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超商本周新品很厲害,買了兩天終於把他買齊了,其實還有麵包類新品看起來還不錯,但我吃不下了,就留到下次吧,現在就來看看到底有那些

首先當然是我最愛的飲料,每天都要喝一點,本來想先從最愛的珍煮丹開始喝,但是想想還是先從看起來很文青的開始好了,反正珍煮丹也不會差到那裡去,而且以往的經驗,越漂亮的罐子就越是雷,中看不重用啊

小文青奶茶/奶綠,沙拉因為喝綠茶比較會胃痛,就買奶茶就好,瓶子這麼漂亮,真想都拿下,3/11~4/7任選兩瓶52元

只有牛奶、紅茶、蔗糖、純水,無奶精、無色素、無香料,無負擔的輕奶茶,這是在替自己等一下不好喝打預防針嗎

果然倒出來的茶色比較深,感覺牛奶可能是不小心濺到,所以基本上奶茶味蠻淡的,真的是輕奶茶,果然我一開始喝他是對的,絕對沒有誤會他

接著我喝了義美的奶茶系列,我依舊是鮮奶奶綠沒喝過,奶綠的瓶子顏色設計的也不是很好看

購買通路:義美門市、全家超商

03/10-04/06義美門市限定第二件65折、全家第二件6折

義美黑糖鮮奶茶的茶色是正常的奶茶色,100%台灣生乳,淡淡的黑糖香,喝起來甜度適中,相當順口

泰山茶攤一條街『珍煮丹黑糖鮮奶茶』,乳含量50%+祖傳黑糖

一打開來黑糖的香氣就竄上來,味道非常濃郁

因為是黑糖鮮奶茶的關係,茶湯的顏色就較深一點,有點像咖啡牛奶的色澤

甜度比義美黑糖鮮奶茶甜,若不耐甜的朋友可能不太合適,但沙拉覺得他是好喝的

購買處:全家、萊爾富、OK超商

全聯3/17上市

一瓶35元、兩瓶55元還蠻便宜的喔

韓國蔘蜂蜜飲

購買處:全家

這感覺就是喝養生的,應該要加熱一下,喝起來淡淡的人蔘香氣,還OK,可是不會想常買

樂事出了兩款氣泡飲的新口味餅乾,也不算很新,上次寫經典鹹蛋黃季時就有

7-11『經典鹹蛋黃季』初鹿牧場草莓農奶茶/貝殼流沙麵包

餅乾怎麼可能會有氣泡飲的感覺。我不得不說其實樂事蠻厲害的,還真的有微微刺刺感,但不是加跳跳糖喔,而且之前的新品都不怎樣,但這次的葡萄氣泡飲、荔枝沙瓦都還OK,沒有雷

芋頭控不能錯過"療芋系甜點"

去買的時候還看到有草莓泡芙,包裝還真吸引人

7-11聯手基隆百年老店"連珍"推出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使用的是台灣在地芋頭X滑順鮮奶油,之前跟7-11聯名的生乳捲我覺得都還不錯

蛋糕體有點濕潤,芋泥綿細中帶有芋頭的顆粒,非常濃郁的芋頭味

一個45元,吃一下還可以

芋泥冰心塔42元/個

台安在地芋頭X煉乳牛奶醬

我覺得這個冰心塔吃起來很有層次,而且他的每一層都各自在表現自己,所以若整個咬下去就沒有生乳捲這麼濃郁的芋頭香

上面炸裂的芋頭紋一打開真的有點影響我的食慾,好在還不錯吃 

酥脆的塔皮沒有因為冰過就潮掉軟化,我覺得還不錯

最底層有煉乳牛奶醬,沙拉有單獨挖出吃一點,味倒也還不錯

所以才會導致我覺得他們各自表現,整體吃起來算是不錯,但芋頭味不強烈

第一次寫超商文字那麼多,原來之前字太少是因為不好吃,寫不出來嗎

下午茶時段若能吃個連珍的芋泥甜點加珍煮丹黑糖鮮奶茶,真是太幸福了

本次唯一不好喝的,小文輕奶茶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3/12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7-11『經典鹹蛋黃季』初鹿牧場草莓濃奶茶/貝殼流沙麵包

遠百信義A13飲料『Fika Fika Cafe』『Quenches』『日春木瓜牛奶』『功夫茶』『馬祖新村』

日本高人氣奶茶台灣超商開賣『紅茶花伝』紅茶/奶茶

台北士林不限時.有插座咖啡『Banana Blue Coffee』捷運士林站/早餐/自製甜點 

摩斯漢堡泡麵『和風炸雞』『海洋珍珠堡』杯麵期間限定/限量上市 

買泡芙送美式咖啡『全家芋泥泡芙』新上市/一之軒珍珠控嗨起來/珍奶千層歐蕾蛋塔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