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上6點半供餐,本以為我是第一個到餐廳的,想不到日本人都這麼早起,在我準時進餐廳時裡面約有1/4的日本觀光客了,但他們一進到餐廳的第一件事不是吃飯,而是到飯店的露台上,準備拍富士山,大家都拿著超專業的相機,可惜等了很久霧氣未散,飲恨了
看到大家都沒收穫,我就挑了個窗戶邊看的到陽光的地方用餐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相較於成田羅馬國際飯店,我覺得這裡好像豐富許多,但好像又沒有,可能只是習慣他們早餐就是這樣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這裡的麵包種類很多
前一天才說成田羅馬國際飯店的烤麵包機只有一台,而且還是家用型的,想不到這裡更省,連台烤麵包機都沒有,我算早起的,若是晚吃的人,這樣麵包放在這吹風,乾吃一定很難吃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來日本一定要喝味噌湯可以抗幅射又可以美白^^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每次喝味噌湯我一定會加大量的海帶芽和蔥花,都不知道是要喝湯還是要吃料了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納豆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穀片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飲料區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這沙拉還不錯吃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素食的食物還真多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水果區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今天我們吃了多了點,不吃就要餓死了,不過水果佔大多數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白色那碗是優格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我拿了好多麵包,那白色的麵包是最軟的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雖然這裡沒有吐司但還是準備了果醬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一開始我沒看使用說明,還想撕開上面的膜,撕不開還亂折一通,醬就出來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折了反方向了,這樣是錯邊喔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牛牛還是很堅持的拿了一盒納豆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昨天導遊有教我們怎麼吃,所以我們就改變了調醬的順序,先將芥末和醬油倒進納豆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再攪拌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像這樣,格友查爾斯跟我說他去日本吃時會再另外加醬油,這樣才夠味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若不說他是納豆,其實這碗看起來也蠻好吃的,在台灣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吃到,所以每天都要來一碗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早餐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富士之堡 箱根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