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涌谷之後今天的行程就算告一段落了,傍晚5點半就帶我們到溫泉飯店chcek in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飯店的大廳濃厚的日本風(廢話><)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溫泉飯店也有小小的遊戲間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房間就小小的,乾淨但不豪華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榻榻米喜歡怎麼翻都不用怕翻到床下去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日本的馬桶幾乎都是免痔馬桶,不過我們這間的壞掉了><
寸土寸金呀!這是既韓國之後用過第2小的浴室,連淋浴間都這麼小,還用這麼傳統的喇叭鎖,是同事發現跟我說的,不我原先還沒感覺
廁所的門也是塑膠的,一點質感都沒有^^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供應免費茶包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資生堂的清潔用品,雖然不是罐裝的,但加分不少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晚上用完餐後口渴,看了飯店簡介有販賣部就叫牛牛下樓去買水
其實導遊有跟我們說,在日本飯店水龍頭打開都可以喝,他喝很多年都沒事,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去廁所舀水喝的習慣,只好每天都去買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下樓買水的牛牛居然拿了2根冰棒回來,他很興奮的跟我說是免費的,有這麼好康的事,再怎麼懶都要下去看看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進到販賣部,冰箱上大大寫的FREE,大家「吃好逗相報」,越來越多人來拿,我們就不客氣啦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邊吃冰棒邊逛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保養品也有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漂亮的富士山海報也賣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這毛巾可特別了,聽說遇熱和服會不見,同事還買了好幾條回家,真是色狼,不過我忘了問結果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想的裸露,還是和服不見後變成白色毛巾了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販賣部外面就是泡湯的地方,這裡是裸湯所以沒進去拍了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飲料販賣機裡賣好多種類的飲料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這裡還提供了休息區,泡湯後可以再這裡休息一下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我拿了我的冰棒來這裡按摩一下,台幣30元就可以按10分鐘,雖然比起遠雄飯店的10元貴了點,但在日本已經很便宜了,我用了兩次舒壓一下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飯店硬體雖然沒有特優,但晚上還有飯後免費甜點-冰棒,讚讚讚

富士之堡華園飯店:富士之堡華園飯店(溫泉飯店)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