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日式點心』是我們要去買『廖媽媽奶茶』時路過了,趁著喝飲料時上網爬了一下文,發現是基隆50年老店,回頭馬上去買

『名古屋日式點心』推車再孝三路、忠二路路口郵局前,老闆還蠻客氣的,我問他就是陳師傅(覺得50年老店怎麼老闆這麼年輕是第幾代),他說不是,那天有蘋果日報採訪,他在工廠,還跟我說你想去工廠拍嗎XD,當然不用,我就是路過買的點心回去給侄子吃而已

身為麻糬看到麻糬一定要拍一下

軟Q的麻糬,內餡是紅豆,不一定每天都有,限量供應,所以有看到時一定要買一下才行,前面那位阿姨買了一大堆,差點被他買完

一條條肥嘟嘟的銅鑼燒,看起來就很好吃

當天我們下午近3點了,就有什麼口味買什麼

老闆拿取時都有手套

白頭翁一顆20元

他就是非常扎實的紅豆球,白色的不是糖霜,是太白粉,吃起來才不會太甜,而且有Q度,喜歡吃紅豆的必買

為了可以裝盒子,我買了5條+白頭翁

我看其他人買比較少量是用紙袋,但我怕回家路途中壓壞了,就請老闆用盒子幫我裝

他們家的紅豆真的很好吃,顆顆飽滿

草莓口味是草莓果醬

切開時我有點失望,可是一條才20元你是失望個屁,還以為是新鮮草莓嗎害羞.jpg  

人家我們家可樂吃的很高興,就喜歡草莓果醬,下課回來有點心吃就很開心了

雖然我是芋頭控,但我覺得芋頭還好,可能我喜歡的是蜜芋頭那種比較甜的,非真正芋頭控偷笑.jpg  

花生口味是可以吃到顆粒口感的,真材實料

吃奶油時我想到包餡的雞蛋糕,吃紅豆時我比較有感覺他是紅銅鑼燒

這些名古屋日式點心,是陳師傅年輕時向日本師傅學做的甜點,已經有50年了,老基隆人一定都知道,是基隆懷念的老味道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62號(郵局門口)

營業時間:上午10點開始賣完為止

電話:0938-333-466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基隆美食『孝三大腸圈』吉古拉.正宗老店.食尚玩家推薦巷弄美食

基隆必吃美食.牛排拉麵『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x基隆廟口支店』免費雞白湯

基隆美食.隱藏版手搖飲『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豆花.黑糖刨冰.食尚玩家推薦

基隆飲料推薦『湯增鮮果頂級茶飲』不一樣的手搖飲喝的到茶香與水果香甜/基隆地方法院旁

基隆人氣火鍋/涮涮鍋『煮火鍋』人蔘鍋/霜淇淋無限供應/近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美食/排隊店『周家蔥油餅』這不是蛋餅/基隆人都知道的50年老店

基隆便當『1950Table』家扶首家餐廳落腳基隆/米飯香Q冷掉都好吃/場地租借

基隆美食/仁愛市場人氣日本料理.小吃『黑面鯊魚煙阿玉』『林家祖傳沙茶魷魚羹』

基隆美食/義式餐廳『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基隆店』『麗葉麻辣臭豆腐』東岸停車場/基隆廟口夜市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