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美食『大麻粉圓』沙拉來逢甲夜市6次終於吃到了,不知道是太湊巧還怎樣,1年半來了6次,每次到周邊工作都彎過來看看,每次都沒開,當然那幾次每次雨都下很大,我想路邊攤雨下那麼大可能不太合適開店,但我真的太準了,這次在暑假來終於吃到了,還好沒遇到颱風,所以『大麻粉圓』就這樣在口袋名單內躺了兩年

『大麻粉圓』的有賣豆花、仙草凍、愛玉、刨冰,價格45~50元

『大麻粉圓』網路熱銷大麻三寶+湯圓,咳咳~~我點好餐才看到,所以就錯過了

我剛到夜市時雖然才5點多,但已經很多人在買,不太方便拍老闆檯子上的配料

老闆的動作很快,人多也不會等很久,看到一顆顆晶瑩的粉圓才想到,我剛怎麼沒有點,來『大麻粉圓』怎麼沒有點粉圓@@

很快的老闆就幫我裝好我的綜合湯圓

綜合湯圓是地瓜圓+芋圓+湯圓,料都是配好的,另外兩種是花生、紅豆

地瓜圓、芋園也是手工製作,跟外面的不太一樣,QQ的口感,碰到冰也不會變硬,還不錯,不然有時候這些QQ的配料碰到冰口感都變了

紅豆也很飽滿,50元一碗以觀光夜市來說,還蠻划算的

『大麻粉圓』很多當地騎車來的都會去買,一次都是2.3碗以上再帶,不單單只是觀光客在吃的店,在逢甲夜市也開20年囉!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號

電話:04-2451-2035

營業時間:15:00-00:30

粉絲團:『大麻粉圓』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味鼎軒鹹水雞』號稱地表最強鹹水雞

逢甲夜市美食推薦『一心素食臭豆腐』麵線

台中逢甲夜市必吃人氣美食『明倫蛋餅』40年老店/買蛋餅要抽號碼牌

台中逢甲住宿.背包客『葉綠宿旅館』親子.小資.陪睡服務.13米高植生牆

299元火烤吃到飽『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台中逢甲店)』台中吃到飽/逢甲夜市美食

台中逢甲夜市美食『金門炒泡麵廣東粥店』食尚玩家推薦無米廣東粥/可帶外食

逢甲夜市必吃『ET鹹水雞』多家媒體報導/蔬果餐/乾淨衛生

台中逢甲夜市住宿『智選假日酒店』商務.平價.附早餐.停車場

台中逢甲夜市必吃/食尚玩家推薦『紅茶臭豆腐』頂級伯爵茶發酵 

台中冰品/逢甲夜市美食『大甲芋頭城(逢甲店)』芋頭控不容錯過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