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綜《山友都市女人們》今天中午於愛奇藝國際版首播,該綜藝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衍生實境秀,由劇中三位女主角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出演,三個人第一次的綜藝主題也相當考驗人,是以登山為主題,三個人要在節目中登韓國許多的名山,韓善伙是三人中最有登山經驗的人,被推舉為隊長帶領大家登頂,相較於韓善伙,鄭恩地、李善彬根本是登山白紙,對於體力較差的李善彬來說更是艱鉅,更先警告提醒姊姊們「自己在山上會常常趟下的」更預言自己一定會掉隊,鄭恩地、韓善伙聽完都表示不會等她,讓她著急地對著姊姊們瘋狂撒嬌,希望她們不要丟下自己先走,耍賴的模樣相當可愛。

三個人的首個挑戰,是在零下10幾度的氣溫下登上1,567米的太白山,三人一開始輕鬆地邊走邊拍照聊天,過一會李善斌就先沒了力氣,雖然很有興致,但也抵不過體力上的折磨,精神開始渙散,李善彬在面對前方無窮無盡的步道階梯時,已經累到無法站直、氣喘吁吁的她只能手腳並用,用爬的來前行,退化像爬蟲類一樣行走,貼心的鄭恩地一直走在最後陪著李善彬,更一直鼓勵她,推著她往前,體力好走在最前方的韓善伙嘴上說著「就把他扔了不管吧」卻還是走回去牽著她,終於在伴隨著李善彬的哀號跟喘氣聲,三人花費快四小時總算登上太白山頂欣賞美景,節目最終目標是比太白山要高上許多的漢拿山,也讓網友邊看邊跟著擔心李善彬這體力到底能不能成功。 

節目中,李善彬看著美景很有感觸「這以後想要跟我愛的人一起來。」讓鄭恩地回嗆「所以你不愛我們」,李善彬則含糊回「愛啊愛阿」,有對象的他更自嘲自己「這我能回答嗎」雖沒有明說愛的人是誰,但李善彬與李光洙認愛時大方,在節目中跟姊妹聊到關於感情態度也都相當自然。節目組更開玩笑問「是因為愛的人就是理想型嗎」,恩地表示理想型跟愛的人往往不太一樣,李善彬也認同的說「這話非常正確」

下集預告中,疲憊的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下山後住進節目組安排的房子休息,三個人用家庭卡拉ok大肆唱歌、喝酒相當愉快,隔日一早特別嘉賓崔始源就來拜訪,常常被三個女生瘋狂無厘頭的表現嚇傻的始源,才到門邊嘴上就唸著「已經不敢進去了」,三個睡眼惺忪的女生看到始源也相當驚訝,四人將一同上山玩雪,他們又會發生什麼爆笑又精彩的事呢?請鎖定愛奇藝國際站(iQ com)每週六中午更新的《山友都市女人們》。

沙拉創了"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延伸閱讀

2月電視劇推薦『嫣語賦』喬欣、徐正溪『冰雪之名』彭小苒、梁潔『假日暖洋洋2』劉濤、『不會戀愛的我們』金晨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