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吃到飽『圓山大飯店松鶴廳』buffet雖然來過很多次,但好像每次都拍幾張打卡,今天我就多拍幾張,人有點多,好幾張都沒對焦到隨著排隊隊伍拍一張就快閃,請見諒

我們就住在士林,所以多半我都走路去,從家裡走過去大概4.50分鐘,ㄜ~有點遠是嗎,還好啦!!吃飯前先運動,吃飽再走路回家,搭捷運的朋友可以搭到圓山、劍潭搭接駁車上山,但想從捷運站走上去的朋友建議還是從劍潭走,大概10分鐘左右就會到

大廳的擺設也會隨著節日變化,之前過年來兩排都是花燈,這次來雖然聖誕節過了,但還沒撤掉裝飾,好大的麋鹿雪橇,真好拍,現在拍照都不好好拍了

松鶴廳在大門進來後左邊,這是入口處,在這裡報到就可以

這是是元旦的第三天,人潮雖多,但我們被排在角落,所以不覺得擁擠,而且在門旁邊進出超方便

圓山飯店最厲害的就他的環境

包廂的採光超讚~~~今天曬曬太陽很舒服

一開始我就衝海鮮區

堆得滿滿的蝦子,淡菜、小章魚,下午茶有這個很有誠意

下午茶是沒有鮭魚、鮪魚,要正餐才有

今天的旗魚、炙燒海鱺表現的還不錯,旗魚沒有筋,海鱺油脂豐富

另外一種是鯊魚

各式的花壽司

手卷有三種:水蜜桃、蝦卵、鮮蝦

蝦子也很新鮮,數不清今天共拿了幾盤了

居然有整顆的溫泉蛋,忘記吃了

下午茶是沒有牛排的,用豬肉代替

不知道是不是年末才出現刈包,尾牙就在這裡解決吧

好可愛還用掌紋的刈包

現場準備了香菜、酸菜、黃芥末、蒜頭,非常齊全

拿一點回座位自己DIY

這張也真是糊到不行,我居然看到有人拉下口罩要聞芝麻醬,我當場把手伸過去以不觸碰他告知不可以聞,太沒公德心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居然拉下口罩聞醬料,題外話了

雞蛋麵冰冰涼涼還不錯,辣醬也很優,有吃辣的可以加一點

可頌麵包

現煮麵食區

調味料可以自己加

我們拿了一碗粿仔條,好久沒吃了,還加了半顆滷蛋

今天涼菜有海蜇、通心麵、菇類

素食區

小時候超愛芝麻球,今天內餡包的是紅豆也很好吃

蘿蔔絲餅也很好吃

另外下面這幾區我都是吃到中途才去拍,因為一開始人真的太多,我跟著隊伍前進拍的不多,所以很多都已經被翻過了,不是因為飯店都沒補菜喔,大致快沒的時候他們就會換新的了

沒吃飽還可以吃個滷肉飯

連薑母鴨都出來了,好應景,就適合冷冷的冬天

蘿蔔糕也不錯吃

港式點心

圓山的港式都還不錯吃,還有可愛香菇包、流沙包,很有誠意

餐期間菜色會小小的變化,可以多走幾趟

蒸蔬菜

少見的甜菜根也出現,為了健康吃一下

生菜沙拉區

飲料區有很多台咖啡機、可樂機、果汁、提供茶包及熱茶可以自己泡

但我今天不爭氣的拿了養生黃耆茶,最近身體欠安就沒喝飲料了

生啤酒要午餐、晚餐才會提供(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提供五種水果

甜點的種類也不少,這區都是放在冰箱的

冰箱內蛋糕我拿了乳酪,可以兩口就吃完的還不錯

另外還有多種麻糬、涼果子,我各來一個,服務生一定覺得這人有多愛吃麻糬XD

甜點櫃的右側還有手工餅乾、紅豆湯,很多人好像沒注意到那裡,我也是後來快結束要去洗手間路過才發現的

另外也有沒冰在冰箱的甜點區,下午茶這區就比較少,之前晚餐來整個擺滿

一樣又拿了乳酪蛋糕,乳酪蛋糕表現的還不錯

台灣水果冰棒是在其他飯店沒看到的,這個每次來必吃,他只有淡淡的水果香,不會很香精味,值得吃

不能吃冰的可樂就說,我來餵你們

哈根達斯冰淇淋,旁邊還有些軟糖、巧克力豆..等,可以自己做聖代

把冰淇淋稍微化一點才給他一咪咪嘗鮮,雖然小孩很喜歡吃冰和甜食,但我們都盡量不給他吃

可樂從小就愛吃包肥,其實我覺得他更愛的是參觀,每次都說我可以去參觀一下嗎,帶小孩出來吃吃到飽,他吃很快,一下就要去參觀了,可樂目前4歲還不到收費標準,6歲以下孩童免費

最後一定要合照一張,我們就坐在這屏風後面,超讚的位置

『圓山飯店』吃到飽來過很多次,還是很喜歡,環境還不錯,座位也不擁擠,東西還不錯,有賣餐卷買10送1,但每次我們都很臨時決定來吃,就沒買了,喜歡的人還是可以買一下

※溫馨提醒,進入飯店請配戴口罩,取餐時也是,做手部消毒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電話: 02-2886-8888#1221/1231

消費方式: 

週一至週五 

早餐 06:00~10:00 成人NT$600+10%
中餐 11:30~14:00 成人NT$980+10%
下午茶 14:30~17:00 成人NT$680+10%
晚餐 18:00~21:30 成人NT$1,180+10%
週六至週日及例假日

早餐 06:00~10:00 成人NT$600+10%

中餐 11:30~14:00 成人NT$1,180+10%
下午茶 14:30~17:00 成人NT$780+10%
晚餐 18:00~21:30 成人NT$1,280+10%

6歲-12歲兒童半價 

粉絲團:『圓山大飯店』

官網:『圓山大飯店』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3/3.12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東密道50年來首次開放『圓山大飯店』國宴文化饗宴品嘗元首餐/享受元首待遇 

台北美食『圓山大飯店-金龍廳』經典粵菜.港式茶點.烤鴨.捷運圓山站

鼎泰豐進駐飯店吃到飽【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強勢回歸.Buffet

台北『晶華酒店柏麗廳』吃到飽.buffet.天使紅蝦.啤酒.牛排.螃蟹.生魚片無限供應

台北吃到飽『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Buffet改裝新登場.捷運善導寺站

台北吃到飽『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buffet/印度咖哩/過橋牛肉湯/尋找勁夏幸運星

全台⾸首家無添加低碳料理buffet餐廳『御蓮齋』200多道六國異國料理.捷運南京三民站

信義區美食/日本料理吃到飽『欣葉日本料理(信義店)』香魚.牛排.紅.白酒.啤酒無限供應

台北吃到飽『豐FOOD-海陸百匯多國料理』中山大直美食.捷運劍南路站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