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1950Table』是在沙拉朋友的群組裡看到的,剛好要到基隆工作,前一天就先在『1950Table』訂便當,中午可以拿了就走

『1950Table』家扶基金會在基隆市開的第一家餐廳,沙拉覺得這太有意義,而且很特別,必須來看看

若走走廊的話真的很不顯眼,招牌超小

『1950Table』位在二樓,我真的發現大家都會張望一下才上樓,明明就是慕名而來,就是還會東看西看一下,包括我XD

我們把車停在東岸停車場走過來5分鐘內可以到達,坐大眾運輸的話樓下就有站牌,站名"市政府(柯達飯店)"

沙拉12月初的時候去只營業中午,沒有內用服務,所以可以拍到空景,目前已經開放內用,而且營業到下午5點了

明亮的用餐環境,藍白色調,讓人進到裡面後覺得心情放鬆

融入船艙、海港、雞籠等在地素材,讓人就像在船上用餐一樣

乾淨的飲食和工作環境,顧客有舒適的吃飯空間,弱勢家長也能擁有安心工作的就業機會

海軍椅

以日式火車便當的概念為發想,讓便當冷掉都好吃,聽到這樣我真的想感受一下,因為每次因為要忙手邊的事,買回來的便當放在旁邊,冷掉後真的沒那麼好吃,所以我特別想感受什麼叫做冷掉還好吃

包裝精美,很適合辦公室開會訂便當時的選擇

沙拉提早一天先到粉絲團看便當口味,在粉專就可以訂便當,非常方便,而且回覆速度蠻快的

麻香紅油雞*1、田樂味增雞*1

盒子上有做記號,取貨時也有提醒一次,『1950Table』有開發票

若是外帶便當請記得帶環保袋,響應環保『1950Table』沒有提供塑膠袋

雖然是炸的但油收的很乾,不油膩,雞腿肉外酥內軟

今天的配菜是咖哩、紅蘿蔔、青花菜

我不得誠實的說,除了咖哩以外,其他真的不是我會去便當店夾的菜,我愛吃的都是不健康的偷笑.jpg  

我有猶豫要不要把紅蘿蔔吃掉,因為我真的很害怕紅蘿蔔的味道,只差沒捏住鼻子的吃了一口紅蘿蔔,調味的很棒,沒有我害怕的紅蘿蔔腥味,所以我很順利吃掉他們,順便補充一下我平常補充不到的紅蘿蔔營養

青花菜營養素今天也補充一下,悶了一會才吃的便當,沒有因此讓菜變黃或味道不好,還不錯

因為當時沒有內用服務,我們帶著便當到東岸廣場吃,當然冷掉的便當那裡好吃呢,就是菜沒變黃,而且飯冷掉後沒有回潮還是很香Q,這點我覺得非常厲害,也值得推薦

住基隆的朋友或有來基隆玩、洽公的朋友,都可以來試試喔

便當價位:100元/個,口味可上粉絲團查詢

地址:基隆市義一路13號2樓

電話:02-24251282、092692046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00

提供內用、外帶、場地租借、會議便當..等服務

粉絲團:『1950Table』 (可利用粉絲團訂購或打電話訂購)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基隆飲料推薦『湯增鮮果頂級茶飲』不一樣的手搖飲喝的到茶香與水果香甜/基隆地方法院旁

基隆美食『牛丁次郎坊(基隆廟口店)』最強燒肉屋台x丼飯/免費雞湯喝到飽

基隆人氣火鍋/涮涮鍋『煮火鍋』人蔘鍋/霜淇淋無限供應/近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美食/義式餐廳『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基隆店』『麗葉麻辣臭豆腐』東岸停車場/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美食/仁愛市場人氣日本料理.小吃『黑面鯊魚煙阿玉』『林家祖傳沙茶魷魚羹』 

基隆美食/排隊店『周家蔥油餅』這不是蛋餅/基隆人都知道的50年老店 

基隆便當『1950Table』家扶首家餐廳落腳基隆/米飯香Q冷掉都好吃/場地租借 

基隆美食『益心居』龍蝦麻糬/外木山/烏魚子麻糬/私人島嶼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