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廚食苑La Cucina】位於台北南昌路二段、古亭站2號出口附近,提供義大利麵、排餐、漢堡、Brunch等……多元化精緻複合式異國料理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好在我有訂位,未6點進去剩兩個位置,後來才知道原來二樓才有位置,到二樓去拍店內全景,牆上掛了一些畫,我還蠻喜歡的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二樓座位區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菜單
早午餐系列只供應到下午2點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甜點類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茶飲類還算便宜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這裡還有提供酒類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飲料我選熱飲錫蘭紅茶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茉莉綠茶,茶葉都還沒沖開就被我倒出來,後來我有在倒回壺裡,再泡一下喝起來會回甘喔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奶油白醬鮮菇湯,湯品兩種我都喝了,我比較喜歡奶味所以就挑了這碗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蔬菜扁豆湯:牛牛他能接受蔬菜蕃茄這味他也ok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迷迭香雞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本來我以為香雞是半隻雞,原來是去骨雞腿,想太多了啦~~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醃製過的雞腿吃起來非常有味道,沾上特製醬汁嗯~~很對味,嘴裡還會有香料的味道,我喜歡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吃肉也要菜軋,青花菜很營養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還有酥炸薯條,這我也沒問牛牛要不要吃了,一個人把他吃光,不過我也忘了忘店家是否有蕃茄醬了,單吃就很好吃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辣味奶油鮭魚麵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喜歡吃辣的人不能錯過,本來我以為辣只加在盤邊還想用麵條把他沾下來,不過我有先吃一口,吼~~夠辣了,吃完一整盤真是辣的過癮,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煮軟一點的麵條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水牛城辣雞翅應該算是招牌小菜,我看隔壁桌的小姐們也有點
水牛城辣雞翅酸辣醬、墨西哥辣醬、優酪醬…等十多種醬料都是「樂廚食苑」堅持手工熬煮,每道料理完全現點現作、不使用半成品下去料理餐點
不過聚餐點這個可能比較不方便,若大家都是淑女的話,像旁邊正妹就直接拿起來啃,正妹就是正妹,連啃雞翅都正,像我就要假裝一下了,用叉子吃,哈~~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一旁還附了三小截的芹菜,吃起來很清爽,喜歡吃辣的人這道一定也會很愛,吃了辣雞翅應該是要配個"秘魯"才對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未來【樂廚食苑La Cucina】還將推出適合小酌的“無菜單料理”,敬請期待

樂廚食苑:複合式異國料理-樂廚食苑(捷運古亭站)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69號
電話:02-2362-07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官方臉書:La Cucina 樂廚食苑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