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大螢幕的餐廳看世足嗎?不妨可以考慮位於松山區博仁醫院旁的「夢羅餐廳」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一看到「夢羅」不知道大家會想到什麼?沙拉是聯想到周星馳的電影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昨天沙拉到時才6點半,天還亮著,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早午餐的咖啡店,走廊還將兩台腳踏車綁在牆上做裝飾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並在入口處的兩面牆上種上綠色植物,讓人坐在戶外座位時也很自在輕鬆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這裡的養耕技術還蠻特別的,我稍微看了一下,蠻有興趣的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門口的菜單放在一隻鹿上,這隻鹿應該是自己DIY組的吧!很像紙箱王那種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到了晚上8點半,ㄕㄨㄚ一關燈,搖身一變變成運動酒吧,當燈光被關掉那一剎那我以為不小心碰到開關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看到投影幕轉播世足時才想到,燈是老闆關的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夢羅」的廚房是開放式的,厲害的是排煙效果做的非常好,完全沒有聞到油煙味,而且衛生品質看的見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檸檬水可自取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調味料區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衛生紙上也印上「夢羅」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橘子茄子佐香嫩雞腿酥280元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一般外面的義大利麵拌茄汁的很多,但在加入橘汁的就很少了,真的很特別
在加上去骨雞腿肉,裹上麵粉,外皮炸的酥脆,連炸皮都有香味,雞肉的水份都保留在裡面,推~~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蔬果是小黃瓜與蕃茄,後來我旁邊有兩位小姐也點這道,他們放在上面的是蘆筍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老闆招待的油醋生菜沙拉,木盆裝的生菜沙拉多了份質感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挑選飲料時發現上面有店家推薦的,都會寫上食神推薦,看來老闆們真的是周星馳迷喔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蜂蜜奇異果冰沙160元,杯子一放下,鄰桌的小姐就"哇~~~"
沙拉:............(羨慕吧!)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本來我想說我點的奇異果冰沙怎麼好一會都沒來,後來我去洗手間回來,牛牛就跟我說:你的奇異果冰沙快來了,我說:你怎麼知道,他說我剛看老闆拿奇異果進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其實我點的若沒了可以跟我說,還專程跑去買,真歹勢,好認真喔
這杯奇異果冰沙喝起來特別好喝,奇異果也當然是新鮮的沒話說啦~~~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牛牛則是對OREO冰沙情有獨鐘,他點餐時一眼就看中這個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夏日炎炎來個清涼的冰沙真的相當舒服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香蕉巧克力鬆餅,本來看照片想說不會很大份,一放上來,哇~~跟剛才義大利麵的盤子一樣大盤呢!好大一份,最後也是牛牛幫忙吃一半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香蕉上淋上巧克力醬疊上鬆餅再沾點上面的鮮奶油,口感層次相當豐富,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了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離開前牛牛還跟我說,這裡有賣「含笑半步顛」喔
因為食神和夢羅都出現了,我只是有點懷疑但居然還相信,後來覺得好像怪怪的,折回來一看,@@是"含笑半步甜"好嗎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夢羅美式餐廳:台北【夢羅】Monroe美式餐廳-店內有大電視一起瘋世足
越晚越多人,要來前記得先訂位喔!昨晚連走道地板都坐人了,大家一起瘋世足,好High喔!
夢羅美式餐廳
電話: 02-2577-7996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 96 號
營業時間: 一~四 7:00 ~ 24:00;五、六 7:00 ~ 03:00;日 7:00 ~ 22:00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