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思若創意料理】自2003年由一群對餐廳服務業,懷有抱負理想的年輕人共同創立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昨天晚上來到位於中和的波思若創意料理,從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走到這約3.4分鐘,交通相當方便,招牌是粉紅色相當醒目,吃飽後還可以到對面的四號公園散散步真愜意
戶外座位區的這一角我覺得好可愛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店家的外送車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店內乾淨明亮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牆上掛了幾幅美味餐點,就這張小孩吃著意大利麵,超級可愛忍不住拍下了,看到真的會會心一笑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桌上早已準備好檸檬水,現在外面天氣這麼熱,一坐下就有水喝真舒服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菜單
好大一張,就像一份報紙一樣,活潑許多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桌上的調味料應該是批薩使用的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凱薩沙拉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和風沙拉,夏天吃起來很清爽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香蒜麵包一人兩個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飲料我選鮮果汁(蘋果、柳橙汁)店家特別說明,柳橙是無糖的,就是沒有另外在加糖,是柳橙原來的味道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鮮味蛤蜊濃湯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蛤罵控的我若有海鮮湯一定選,真好喝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田園南瓜湯:感覺跟外面奶香的南瓜湯不一樣,我有點說不上來,有點像直接在吃南瓜那味道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日式和風章魚焗烤飯
上桌時上面的柴魚片還在跳舞呢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會牽絲的起司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本來想章魚切這麼小塊會不會沒有口感,完全不會,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章魚,放了不少呢!
我想若切太大塊應該是不方便咬,所以這樣的大小真的剛好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海鮮蕃茄湯麵(新品)
每次看到菜單上有新品就會忍不住點了,一上來好驚訝喔!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煮湯的,先喝了一口湯,很濃郁的蕃茄湯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海鮮有蛤蜊、花枝、鮮蝦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吃到過半了才發現還有一顆淡菜
可能有人會問這湯能喝嗎?呵~~其實剛開始我也沒想這麼多,差不多喝了半碗後,我才問店家這湯應該能喝吧!因為是"湯麵",好在是可以,不然我離開後店家可能會說這人怎麼把醬汁都喝完了^^
波思若創意料理:波思若創意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一進去服務人員就露出招牌的笑臉(露齒的喔!)而且每組客人都是這樣,連點餐時都面帶笑容真的很不簡單,讓人覺得很陽光,若是早上進來吃早餐的客人看到這樣的笑臉,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