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看以前出遊的照片,讓我回想起在很多地方坐過纜車,這是九族文化村的纜車,夏天坐還蠻通風的

 

 

花蓮海洋公園的,不管是在何處坐纜車只要被升高就覺得害怕

 

 

香港的纜車還是跨過兩座山越過大海的昂坪360-昂坪纜車

本來以為香港已經是最恐怖了,沒想到珠海的纜車才是另我到現在都害怕的,照片中的纜車是沒有安全帶的,腳踩的地方只有這麼小的區塊,幾乎大家的腳都在那晃,我也是在回程才發現有地方可以放腳,當時真的好怕鞋子會掉下去


 

下面也沒有做安全網,只能說大陸人這麼多可能沒把人命放在心上吧!!

聽說這纜車當時是為了鄧小平蓋的,話說當時鄧小平出了什麼事,這設計這纜車的人可能會被誅九族吧!!


 

纜車開到上面後,我們看了一下價目表,下來的方式有兩種一種就是搭剛才那可怕的纜車不用再加錢,另一種叫做衝鋒車,在下面時導遊有跟我們解釋過

 

 

坐衝鋒車下山只要30秒就會到山下,看起來好像比我們剛才那纜車安全多了,不過要加20元人民幣,每台衝鋒車一往山下衝,就聽到驚人的尖叫聲

 

 

衝啊~~~~



 

這是愛寶樂園的纜車,一樣沒有安全帶,座位比珠海大多了,而且纜車下方有安全網,感覺就沒這麼恐怖

 

 

剛開始貓纜一直出問題,所以我到現在都沒去坐過,因為我怕被掛在半空中沒辦法上廁所

不過台灣的纜車真的很好了,上回去蘇州,聽說他們的人民搭纜車,有一回被掛在半空中半小時,打電話客訴,第一次被回覆因為有高幹.....之類就把電話切了

不甘心再打第2次就被回:請不要為你自己跟你的單位找麻煩,電話又切了

所以台灣真好,纜車差一點的不過像烤箱而已,沒有生命上的危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