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僑園用餐時看到對面有個可愛的浪漫亭,吃飽後消化一下到對面走走去

 

 

過馬路前看到對面有個建築物跟香港的宵閣有點像

 

 

香港↓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走進浪亭旁的小公園,有好多像這樣的寫著心靈花園的牌子,上面寫的都不一樣,這是尼采的文

走在這裡覺得自己變得好有氣質喔!!

 


 

公園裡有復育中的竹巷子


 

白千層,一旁有警語寫著有毒


 

杜鵑:有標示有毒,我從來就沒注意過杜鵑有毒耶!

不過為何那麼多有毒的東西要種在公園裡,本來是不應該去觸碰啦!!

但現在不是有很多無法控制的小朋友......

 

 

測風向的公雞

 

 

遠處還有個涼亭

 

 

小時候應該大家寫的作文都是在榕樹下捉迷藏或聽外婆說故事吧!!

 

 

 

花圃裡種的美麗的花,有很多品種


 


 


 

牌子上寫著忠誠公園,咦~浪漫亭難道只有剛剛那一個區塊


 

走著走著好熟悉的畫面喔~~

 

 

走進一看,這不是以前8點檔(陳美鳳時期)最喜歡來取景的階梯式水池,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可是我記得我幼稚園時叫天母公園,現在改叫忠誠公園了嗎?

 

 

在忠誠公園裡還有這種兩旁都是樹木的走道,我想若是清晨來這裡運動一定很舒服,在市區裡很少有這樣雙邊都是樹的公園了



忠誠公園的對面就是天母SOGO大家若有機為可以到這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