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沙拉要跟好友們介紹一間生意好到爆炸的日式家庭料理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只今家庭料理』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3分鐘的錦州街中,平常我常經過捷運外面那條復興北路,卻沒發現,原來錦州街裡開這麼多餐廳,而且生意還這麼好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茜",我們都不敢提前坐到位置上去,怕佔人家位置太久,等朋友時我們就站著,不過站著好像也蠻佔位置的,最後選擇一個靠牆一直沒人的位置先坐下來等朋友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因為店內像自助餐一樣採自助取餐,若要用餐可以先拿給水杯或是什麼的佔位置,要不人多時拿好餐就沒位置坐了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只今家庭料理』以一般日本家庭的家常菜色和日式熱炒為主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除了炸物是現點現做外,其他都可以在餐台上直接拿
若發現想吃的沒有了,也可以直接點,牌子上也都有標示清處的價錢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小菜類的價錢約在30~60間,60元就能吃到豬排和烤魚了
30元就是一般的小菜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因為去吃之前有上網查過,聽說這裡的泡菜豬烏龍麵還不錯,就點來吃吃
主餐的部份我瞄了一下,因為這個算裡面高價的130元
喜歡吃較重口味的可以選這道,裡面有我喜歡吃的微酸辣的韓式泡菜
烏龍麵吃起來QQ的
豬肉軟嫩,還放上不少量的木耳絲,好健康的感覺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蠻鬆軟的,豬肉也已經滷到一咬就碎,我個人是不吃紅蘿蔔的
給牛牛吃了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牛牛說沒什麼紅蘿蔔的臭味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塩烤鯖魚
比外面一般鯖魚大約小一半,但價位也是少一半以上,這一片60元
肉質很細喔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師傅的手一直沒停下來的烤著秋刀魚,那時在烤台前看到每隻都肥嘟嘟,不拿好像對不起他,而且人手一隻,牛牛也去搶下一隻剛烤好的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魚類的表現都不錯喔
尤其是現烤好的超好吃的,油脂豐富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炸豬排也是現炸
他會幫忙送到位置,只要一下子就好了,當時我還沒回到位置,豬排就已經再找我了
豬排的厚度很剛好,炸衣也不會太好,咬起來不會刮破牙齦
沾點一旁的調味料及配上底下的高麗菜,清爽解膩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因為我平常比較不上菜市場,不知道市場的行情,這盤30元的茄子,我覺得有點小貴
不過煮的還不錯吃,我喜歡吃這樣軟爛的口感
重點是喜歡吃最重要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茶碗蒸30元
用料也不馬虎,裡面還有一隻不小的蝦仁呢
蒸蛋也是需要功夫的,有些蒸過頭就不美味囉
這裡連表面都是沒什麼毛孔哦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炒時蔬的部份都是30元
炒白菜吃了降火喔
這道比較清淡些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點了那麼多菜,當然要來碗白飯
白飯15元
飯煮的也不錯吃,而且好大碗,我還分牛牛吃了1/3碗,太多了
粒粒分明喔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最後再來碗湯
味噌湯裡沒有放豆腐,不過取代他的是大量的蘿蔔
一碗20元蠻划算的說
喝起來還有點薑絲味,但不怪啦~~
只今家庭料理:平價日式家庭料理『只今家庭料理』自助式/日式自助餐"中山國中站"
吃飽喝足了記得再泡個茶包喝喝茶再離開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42號
電話:02-2518-523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30~14:00、17:00~21:00
週六週日,11:30~14:00、17:00~21:00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