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每天都在進行吃之旅,初二早上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泰品的網頁做的還不錯,蠻時尚的,所以決定晚上就吃他啦!!

 

 

店裡貼了南洋風情的圖,但門面跟網頁比起來有著大大的落差(是我的感覺)

 

上餐前先晃晃,水果、甜點、飲料、冰淇淋都是自助無限供應

 

 

酒類另計


 

特別的是還準備了生菜沙拉,雖然總類不多但感覺還不錯

 

 

第一道菜雲南大薄片,點餐後五分鐘後就送到了,感覺動作還蠻快的,大薄片不是每家餐廳都會供應的喔!!

味道還不錯,不會因為肥肉較多就覺得膩

 

 

等第2到就等了15分鐘............................終於上菜了

酸辣生蝦,這裡的調味都剛好,不會很辣,也沒有一些有的沒有的配料需要夾掉,還不錯



 

醬燒茄子煲:口味還不錯,有些餐廳若食材不是當季的茄子的皮會硬硬的,這裡不會


 

蝦醬高麗菜


 

鳳梨蝦球(限點一次),雖然不錯吃,但擺盤有點遜,不過我不是來這吃擺盤的,還可以接受


 

酸辣蝦湯


 

泰式辣味田雞


 

蔥爆鮮蝦



 

吃到這裡,餐又停下來了.............有看到嗎?其實店裡並沒有很多客人,左手邊有一桌大桌約7個人沒被拍到,我們右邊也有一桌,點了一輪東西沒來就走了

我們也等了有點不耐煩了這一等又是15分鐘...........................

 

 

月亮蝦餅



 

這裡的蝦餅不會覺得粉裹的很厚,而且還真的有蝦在裡面喔~好吃


 

櫻花蝦草飯



 

清蒸檸檬魚


香煎牛小排;限點一次,煎的有點乾,還有另一道限點一次的,我點了兩次都沒上餐


 

辣炒芥蘭


 

綠咖哩螃蟹



 

泰式皮蛋豆腐


 

最後吃個甜點最ending吧!! 有點煩了

雀巢的彩色冰淇淋

 

嚴格上說起來這家的餐點絕對沒有問題,我還覺得不錯吃,價位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上餐速度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呀!!

我們點了3次的四季豆,加第4次工讀生再來確認是不是沒上餐共4次,到要走了都沒來,在這點上我覺得是店家需要注意的地方,因為東西在好吃,吃一餐飯要2個多鐘頭感覺有點小煩,因為我跟牛牛是以吃飯為目的,並不是來聚餐聊天

而且我看很多桌都一直在催東西沒來,所以應該不是只有我們有這個問題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91號,附近還蠻好停車的

電話:2511-7782

價位:439+10%

http://www.thai-buffet.com.tw/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