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Vanessa姐的facebook看到上引立吞的新聞,看到部落客們的分享,超想衝去吃的,這星期天風和日麗,中午我又偷懶了,早早的午休(最近老是偷懶),跟牛牛騎著車到濱江市場去

因為沒看地址,只看新聞寫濱江市場,到那裡後居然跑進濱江果菜市場裡想找上引立吞,當然是找不到囉

好在我有好視力,牛牛停好車時看到800公尺外有一塊超小的台北魚會的招牌,該不會是那裡吧!!

回到停車處,我們就驅車前往了

騎過去後就看到諾大的招牌,呵~沒錯!一定是這裡,在往前騎一點



 

上引水產的招牌就出現在眼前了,我驚呼就是這裡,快快找地方停車

 

 

停好車後我們並沒有從大門進去,因為我太急了,於是就從魚市這裡進去

哇~~進到裡面後我又驚呼了,雖然在網路上看過介紹才來,但還是覺得很驚人,超大的水池,在逛的時候也不會有魚腥味,而且地板是乾的,不用擔心把腳弄髒(因為我老是穿著過長的牛仔褲),跟傳統的魚市真的差很大

 

 

魚市場裡的冰箱有賣烏魚子、海膽等....

 

 

抹茶冰淇淋,雖說買2送一,但一盒90元還是有點小貴

 

這應該是鮑魚吧!!好想拿起來生吃

 

走著走著上了階梯到了餐飲部,這裡還有賣大塊的肉品,連酒都有賣


 

到了上引立吞

 

看大家在吃超想吃,但看看大夥站著吃好像不是很舒服耶~而且居然場外還在排隊,放棄好了,所以要來吃還是早點來

 

若是想將生魚片外帶也是可以的,冰櫃中有切好的,而且不貴喔~

我看大家一盒盒拿,愛吃生魚片的我,本來也想來一盒,可是外面天熱,怕帶回家不新鮮,在這吃呢!!

又要像圖三那樣,有人站在門口吃,有人坐在樓梯上吃,還是放棄吧!!真的很捨不得把它放回冰櫃


 

到戶外看看

 

比起立吞,這裡人少了點


 

喜歡什麼海鮮都可以現點現烤喔

 




烤完後會幫你放進烤盆裡

 

既然都來了,就逛逛隔壁的魚市

台北魚市也非常乾淨,裡面只有一個服務人員,連客人都沒有,比起隔壁的三井,真的差很多

我想這應該不是私人企業,不然心理一定不好過

不過在這裡買的魚是有安全標章的,吃的安心



 

牛牛說下次要烤肉想買螺來烤





拍拍走走之後我們來到大門口,還有賣花!!



 

這時我忽然看見,門口貼不可以拍照、不可以帶寵物......

難怪在裡面時我聽到此起彼落的這裡不可以拍照的聲音,可是一回頭,大家看起來又好像沒事一樣

而且我在網路上看到超多網友的分享,所以對不起,我拍照了

以下網址是中時電子報拍的

http://blog.chinatimes.com/eat/archive/2012/02/07/1314135.html

 


 

若大家想看看立吞吃了什麼可以上網搜尋一下上引立吞,馬上有一堆喔~雖然小時候媽媽常教我們吃飯就得乖乖的坐著吃,但到那裡之後,看到大家都站著吃,連門口都有人站或坐著吃,在那氛圍下好像站著吃也沒什麼,這就是三井厲害的地方,連魚市都表現的那麼高級,但我......還是放棄了

大家假日有空可以過去看看喔~

上引水產/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

02-25081268/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