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石頭日式炭火燒肉的店是大概3年前的某一天,他在自由時報刊登了一個全頁廣告在打折,因為愛吃生魚片,就被深深的吸引,但因距離家實在是太遠了,所以一直到今年才有機會來

我們搭了約40分鐘的捷運,從劍潭坐到永寧,最後一站了,出了捷運站石頭就出現在我們眼前,土城區也在三叉路口設了一個這麼可愛的牌

因為才下午4點,外面又下著雨,店內並沒有很多人,寬敞的環境真的讓人很舒服

入口處還擺放著雜誌報紙供人閱讀,不過我們是來吃飯的,當然不可以浪費時間囉!!

桌墊上還有印製要如何去烤,不過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會理吧!!想吃什麼就放什麼,除了甜點外

服務員很細心的為我們解釋如何點餐,每桌坐位都還有一個服務鈴,真的很貼心,避免場子這麼大找不到一個可以服務的 

聽完解說後我趕快趁著人少,到料理抬拍拍照,生魚片,我的最愛,等一下一定要點

這裡還有握壽司跟手卷,吃壽司會太飽,所以跳過

 

服務人員先把沾燒肉的醬給我們,所以即使還有備沾醬區,我們也沒去使用,因為這燒肉醬已經很好吃了

菜單的總類真的很多,我居然漏拍了一張,還拍到重覆的,漏拍的那張是烤的甜點類

 

每一桌都有附一個火鍋,我們選的是石頭海鮮鍋,另外還有味磳、壽喜燒、泡菜、藥膳等供選擇

第一輪就先點一些肉和海鮮,因為我們想吃多樣一點,所以每一種就跟服務人員說要少一點 


 生魚片來了,沒有我愛的鮭魚,沒關係,還有鮪魚,吃了之後有點失望,因為鮪魚有好多筋,咬都咬不斷,所以我點一次就沒再點了 

吃了一些油膩的東西後,我們開始點一些小點類,溫泉蛋是我最愛的,雖然今天已經補充大量的蛋白質了,可是看到溫泉蛋沒吃,就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真夭鬼

這是牛牛點的水果沙拉~~呵!!都是罐頭,不過可以舒緩一下油膩,我選的是洋蔥沙拉,可以降一下膽固醇

 

黑豆,不錯不錯


 

再來就是炸物,每一份都只有一顆,還好只有一顆,因為沒有很好吃,我又不想要浪費,所以都有吃完,後來我看到隔壁桌有點竹筒飯,我也叫了一個,也沒有很好吃,若不是很喜歡吃炸物的人,可以把肚子留給其他美味的食物

所以到燒肉的店,點燒肉才是王道



 

滿滿的一桌,這是我們春節期間吃之旅的第一站而已




哈根達斯當然是飯後不可放過的甜點囉~除了哈根還有明治和盒裝的冰棒,現在很流行的

飲料的部份我忘了拍,一共我們喝了4杯,不過我都只喝幾口就讓給牛牛了,因為都是濃縮的,連水果茶都是黃色濃縮飲料被加熱,我還是頭一次喝到,有點驚

 

我吃飽後看看外面天色以暗,雨也越下越大,轉個身再看看裡面,這時牛牛笑了,"你在幹嘛!!該不會是在運動吧",你怎麼知道,牛:我剛以為你在看外面,但你突然又轉另一邊,我就知道你在運動,哈~~~對啦~其實我剛是在看外面,但伸展後覺得蠻舒服的,所以就轉向另一邊伸展,呼~~~吃太飽了,要不是過年前剛看到有個女生吃太飽被引流,吃起來讓我覺得頗有壓力,我搞不好還會再吃一點咧~~

不過....有沒有,在新北市的店就是位置就是這麼大,在台北這個位置可是要擠上6個人,那有這麼舒適


晚上6點10分,2小時的用餐時間已超過10分鐘也沒人來趕我們,但吃飯時間也到了,乖乖的把位置讓出來給別人吧!!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準備的食材種類真的很多,雖然不是每樣我都喜歡,但個人口味不一樣,喜歡吃燒肉的朋友,還是蠻推薦的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3段73號(永寧4號出口對面)

電話:2267-5616

消費方式:

午餐:11:00~16:00 ─ 439+10%

晚餐:16:00~24:00 ─ 539+10%

其他分店可上網查詢:

http://stone-yakiniku.com.tw/about_us/

延伸閱讀

板橋燒烤吃到飽『我!就厲害』板橋店/捷運府中站

台北東區燒烤吃到飽「好客 酒吧燒烤」"Bistro 98"忠孝復興站

【好客】音樂料理-市府店│天使紅蝦│鮮嫩奶油生蠔│燒烤吃到飽

 

天外天精緻火鍋無煙燒肉【捷運:中山國小站】

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士林店)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大口吃肉吧 

J-BAR麻辣鍋&串燒吃到飽【東區】

壽亭日式燒烤-韓式鍋物【公館吃到飽】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