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牛牛上個禮拜週休二日都拿去加班,在我的強迫下要他今天一定要排休,要他排休當然要讓他覺得值得,所以我我安排了離我們最近的吃到飽,田季發爺,之前妹妹唸大同時學校附近有,他就一直說那裡有多好多好,結果去年我發現他居然開到士林來了

要不是我正好在對面等著要修眉毛,發現有肉品商的車停在路邊我還真不知道這樓上有一家吃到飽,而且是鼎鼎有名的田季發爺呢!!

當時當下打電話給媽媽問他要不要吃,可是他說對燒烤沒興趣,所以一等又過了快一年,我跟牛牛說這裡有間吃到飽時他還不相信,瞧瞧,要不是他是發爺我想牛牛看到這麼窄的樓梯他一定不肯上去

因為到樓下時他還問我要吃這個喔~真是的,要請他吃還好像不情願,所以說他門面真的很小

先在樓下看好菜單,後來我們選擇399元,因為499元的菜單有很多都只能再續一次,而我們喜歡吃的永遠就是那幾樣,所以就選399的就好了

 

等待時趕快拍一下裡面,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只有3桌在吃飯,這裡面的位置還真的有點少,上面這個是連續的坐位,中間有個小小的走道,下面那張圖是每個桌子間都有隔開感覺還不錯

 

 

這裡有冰沙機和四種飲料,旁邊有百事可樂的飲料機不過壞掉了,所以我沒喝到可樂,這裡的啤酒是要自費的,比起現在外面很多生啤酒喝到飽是遜了點(雖然無限供應都加很多水)

冰淇淋是小美的,不過今天沒有引起我的興趣

等候一會後烤爐就上來了,是炭火的,其實我喜歡這種,因為現在外面很多都是用瓦斯在烤,這樣不是很好,雖然說木炭烤也沒好到那去,可是是一種感覺嘛!!

第一輪服務生很盡責的在旁邊做介紹,為了不要讓他在我旁邊站太久我隨意的畫了一些菜,好讓他上菜囉~

一開始他會先幫我們烤,首先他一邊烤還會一邊做教學,這是柴魚醬油要先淋在肉上面

 

然後放下去烤,烤到出一點水時就可以翻面,因為培根本來就是半熟所以烤一下就好了

再來就是烤沙朗牛,他居然問我們敢不敢吃7.8分熟,又不好意思說不敢,所以後來牛肉他有幫我們烤兩片,其他就是自己來囉~

不然我怕他一直站在旁邊牛牛都不敢吃東西了,我是沒差啦~東西一直往嘴裡塞

 

烤完後還可以加這些粉,牛牛他狂灑芥末粉,我也灑了一點後來覺得好像沒什麼差,所以都沒再加過這些粉



來這裡一定要點海鮮,尤其是魚,因為他會幫忙烤,但又不好意思點太多麻煩人家,所以我們就點這麼一次,秋刀魚工讀生幫我們烤完後還會去刺,這樣吃起來方便多了

柳葉魚在工讀生的加持下烤的真的跟我們自己烤的不一樣比較好吃,蝦子其實我自己很會烤,不過既然人家要幫忙我們也不好意思說不

蝦子我們兩個人一次應該是4隻,但是牛牛這個蝦控我怕他吃不高興,所以就麻煩工讀生幫我們直接來10隻


後來當然就是我們自己烤囉~瞧~牛牛還很乖的在網子上放了兩塊羊排,唉~

我就沒有這麼有氣質了,吃完剛才工讀生幫我烤的東西之後,我拿起夾子把點來東西通通放在網子上烤,真是的,這樣才叫烤肉呀~一次烤一種東西是要烤到民國幾年,姐姐我可是犧牲午睡時間出來吃飯的

所以蝦子後來我又點了一次一共是吃20隻蝦,雖然對牛牛來說好像不夠,可是也不好意思再吃下去了

所以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去自己拿食材的店

 

最後我懶的烤了,點了兩碗洋蔥沙拉、一碗海苔泡飯、一碗金針菇,金針菇還真妙來的時候是煮熟的,湯有濃濃的奶油香,不過吃起來是一點調味都沒有,不是我的菜,所以吃兩口就交給牛牛解決了

不曉得為什麼吃燒烤時都覺得肉好油喔~下面這碗鋪滿海苔的洋蔥沙拉剛好可以解油膩,不過吃到最下面時覺得好鹹喔~

其實我較想吃的是鮭魚泡飯(工讀生一定心想這裡又不是日本料理店),因為我一直小聲的說沒有鮭魚泡飯,而且他們一定覺得這女的是豬嗎?怎麼吃這麼多

拜託,其實我還覺得自己吃很少




最後的ending當然是來個日式麻薯,其實我以前一定不會點這個,可是今天有人可以幫忙烤一定要點來吃吃,因為以前烤過都會烤焦,後來我去都不會拿來烤,因為不想浪費人家的東西

來的時候就是這樣扁扁的,後來工讀生很快的翻後,吼然澎起來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麻薯澎起來耶~

真是井底之蛙,澎起來後工讀生將他夾起來泡在白白的液體,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然後麻薯就又扁掉,又快速的放到花生粉裡面滾

滾完後捲起來,全程工讀生的動作都很俐落,佩服佩服,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有點硬耶~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現烤的會像我們在外面買現成的一樣軟,然後還被烤熱一定很好吃,結果不是,有點小小的失望

 

若喜歡桌邊服務的,這裡真的很適合,而且食材也不會有浪費,因為店家幫忙烤,烤的也很好吃

我們今天平日中午去牛牛說有打折,我想應該是9折吧!!因為我後來先離開了

價錢就是399+10%或是499+10%

店址:士林區文林路468號2樓、電話:02-28335655

平日營業時間12:00~AM1:00、假日下午4~5:00有午休
網址:http://www.hito-bbq.com.tw/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