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又逗趣的田園古裝劇《田耕紀》在愛奇藝國際版播出後,熱度持續看漲,話題不斷,故事講述田曦薇飾演的「連蔓兒」為了賺取學費,打工擔任遊戲測試員,她通過遊戲,進到古代南宋的一個農村家庭體驗人生,不僅周圍環繞著難纏的親戚,還肩負賺大錢的任務。因《蓮花樓》受到觀眾喜愛的曾舜晞,在劇中化身被仇家追殺的謎樣男子「沈諾」,在遇見田曦薇扮演的「連蔓兒」後,兩人一邊種田奮鬥一邊談起「古早味」戀愛。

《田耕紀》田曦薇闖遊戲世界差點被拉去殉葬 撿到落難帥哥曾舜晞命運翻篇

《田耕紀》曾舜晞跟田曦薇假扮情侶真曖昧 曾舜晞愛意藏不住眼神甜出汁

曾舜晞為《田耕紀》下田淋雨又揮汗 意外治好挑食毛病

文淇搭檔宋威龍新作《仿生人間》10/18愛奇藝國際版開播

沒想到遊戲才開始沒多久,她便得知自私的大伯表面上說是為她找到有錢夫家,實則是要她去殉葬,她因此連夜逃跑,在路上還撿到被仇家追殺重傷暈倒的「沈諾」(曾舜晞 飾),讓她笑稱是「開局送男友」的節奏。為了避免被殉葬,她與沈諾串通,假裝成一對私訂終身的情侶,想藉此讓家中長輩放棄婚事,沒想到隔天沈諾不僅依約現身,手上還抱著路上向人借來的小娃兒,深情地表示,兩人已經有了孩子,希望長輩們成全,氣得媒婆直接退婚。

順勢在蔓兒家中住下來的沈諾,因為嘴巴夠甜,相當討長輩歡心,他也發揮機智,幫助蔓兒達成分家的目的,朝夕相處下,兩人感情逐漸增溫,他看著她的寵溺眼神甜出汁,就連補牆幹活,他都不忘深情地握著她的手說:「沒想到,能在這兒遇見妳。」讓觀眾笑稱,他完全不放過任何開撩機會。

曾舜晞前陣子在古裝懸疑劇《蓮花樓》中飾演善良又重情義的「方多病」一角,靈動自然的演技跟少年感,讓他的聲勢扶搖直上,他認為,現在是網路訊息碎片化的時代,演員們很可能憑藉著劇中的一個演出片段就意外大紅,帶來話題和流量,但這也是一把雙刃劍,爆紅的時候,觀眾就會用放大鏡檢視你的其他表現,他坦言自己偶爾也會因此陷入焦慮當中,不過與其被焦慮感控制,他會更努力專注在每一個角色跟鏡頭當中。

總是忙著穿梭各個拍攝現場的他,這次趁著拍《田耕紀》體驗了田園生活,心情得到放鬆,但同時也深感農忙的辛苦,劇中冒著大雨採收花生的場景,他拍完後不禁感嘆地說:「太辛苦了,體會了農民伯伯的辛酸,以後一定要好好吃飯,再也不說花生難吃了,都得吃。」粉絲知道他不愛吃西瓜,聽到他親口說不再挑食後,紛紛留言對他靈魂拷問「所以現在花生、香菜,還有西瓜都吃嗎?」

戲裡戲外都充滿歡樂的《田耕紀》,拍攝現場總是笑聲不斷,為了防止笑場,曾舜晞跟田曦薇還約定好誰台詞卡住就要罰錢,卡一句罰50塊錢,努力背台詞的田曦薇稱做夢都會夢到台詞,早上5點鐘化妝,她4點鐘就起床練習,自信滿滿坐等收帳,曾舜晞則打趣說:「片酬都搭裡面了。」正式開拍後,曾舜晞跟田曦薇還是忍不住頻頻笑場,曾舜晞甚至試著繞圈走路,讓自己冷靜下來。

除了《田耕紀》正在熱播之外,懸疑劇《仿生人間》將於今(18日)晚上線!陳正道擔任總導演,柯貞年、許肇任導演,由實力派演員文淇與宋威龍領銜主演。

《仿生人間》劇情緊湊,講述了在未來世界裡,人類研發出了生理上與人類無異的仿生人,二者唯一差別就是可以被植入「初始執念」,由於該產業發展迅猛,有人開始利用其進行非法活動,仿生人已逐漸入侵社會,該劇用單元劇模式一步一步帶觀眾解答仿生人背後的真相。

以往乾淨清澈形象的宋威龍早期以《下一站是幸福》與《以家人之名》圈粉無數,這一次他將擺脫一貫的風格以全新面貌展現給觀眾,留著胡渣的宋威龍仍不減顏值卻也相當新鮮,他所飾演的「程諾」不計一切代價,憑藉自己高超的智商加入了母親的工作單位,卻在對媽媽說出了賭氣的話後,從此與母親陰陽兩隔從而愧疚於心,把所有的怒火都轉移到了母親多年來專注的仿生人研究中。

00後具有代表性的演員文淇,在劇中飾演心理學專家「安秋」,與魯莽行動的「程諾」不同,相比程諾的貿然進攻,安秋是受害者的一顆定心丸,她的柔和心理學天賦讓她更深刻地理解受害者和被告的心路歷程,以分析案件的來龍去脈。調查員程諾和安秋在組長萬國峰(祖峰 飾)的帶領下展開工作。二人從開始的互看不慣到後來可以默契配合完成案件。就在這個過程中,二人各自隱藏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田耕紀》跟《仿生人間》請鎖定愛奇藝(www.iq.com及app)。

延伸閱讀

韓劇金英光演惡人上癮自動加台詞還超有理 嚇得申河均皮皮挫

【我的助理不簡單】深情白敬亭難忘初戀女友王子文,兩人久別重逢他慘被當人肉沙包

 

 

2023陸劇推薦21部必看片單,古裝長相思、九義人必追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歡迎追蹤沙拉的YouTube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