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的轉身》秦嵐遇渣夫霸氣抓姦 結婚週年派對當眾播老公出軌影片喊離,《燦爛的轉身》秦嵐遭老公背叛又流產 單親媽鄧家佳陪度低潮組反渣聯盟,秦嵐怒槓小三不手軟爽快劇情獲好評 談遠離渣男心法網友讚「人間清醒嵐」

秦嵐與鄧家佳攜手出演的愛奇藝國際站陸劇《燦爛的轉身》,描述性格迥異的失婚女強人與堅毅單親媽,彼此陪伴渡過人生難關的過程。其中秦嵐飾演的女主角「蘇菲」狠撕渣夫,不留餘地,爽快劇情讓觀眾看了叫好,而渣夫張峻寧在劇中的各種渣語錄,也引起觀眾熱議,讓該劇在愛奇藝平台熱度值在短時間內突破7,500。


《燦爛的轉身》劇情緊湊,秦嵐飾演的蘇菲一開始便發現老公閆偉倫(張峻寧 飾)車上飄出陌生的香水味,還在他的包裡找到不屬於她的女性內衣,女人的第六感告訴她事情不單純,於是她暗地裡布局抓姦,和軟爛渣夫及囂張小三鬥智。秦嵐先是狠嗆小三,「對家庭不負責,到處施捨感情的男人在我這兒跟垃圾沒什麼兩樣,處理垃圾的事情就交給妳了。」

面對敗光她積蓄並下跪求合的老公,她則選在結婚11週年派對上,公開他的出軌行徑,當眾宣佈離婚,讓他顏面盡失。而在離婚後,她歷經女兒不諒解及流產的打擊,身心陷入低潮,鄧家佳飾演的安寧,獨自扶養兒子多年,深知她的苦,一路陪伴在旁,兩人相互扶持展開絕地反擊。


秦嵐受訪時表示,她拿到劇本後便對蘇菲一角產生興趣,演來更是相當過癮,「蘇菲面對家庭變故和人生困境,燦爛迎戰並瀟灑轉身,毫不拖泥帶水,我相當欣賞她的態度。」劇中演員們日前連線直播,聊起辨別渣男的方法,秦嵐侃侃而談,她說:「主要是演完《燦爛的轉身》後,我有很多領悟,不少女生因為性格比較被動,所以都喜歡主動示好的男生,但是面對主動出擊的男生,我覺得要格外謹慎,過於主動的男生不僅顯得很油,做事也容易沒有底線,像是動不動就下跪的那種千萬要不得,男生要有自己的底線跟品德,這樣兩人在戀愛時才能保有彼此、相互尊重,感情不是一昧的讓步跟付出。」《燦爛的轉身》裡,秦嵐怒槓小三不手軟,提及插足別人婚姻當第三者的行徑,她也心直口快地說:「很多女生覺得沒關係,他有家庭但他愛我啊!他愛妳的什麼?他愛的是妳的年輕,但妳很快就不年輕了。」她的一番言論,讓網友大讚她是「人間清醒嵐」。


另外,劇中飾演秦嵐老公的張峻寧也因為說出「男人哪個不撒謊的」、「我騙妳是因為我愛妳」、「我出軌跟我愛妳沒有關係」等各種令人傻眼的渣語錄,成為討論話題。在最新的第12集中,離婚的兩人在街上巧遇,張峻寧不檢討自己外遇,把家庭破碎主因全怪罪在秦嵐身上,誓言要她「加倍奉還」,還對及時趕來的鄧家佳出言不遜,氣到秦嵐賞了他一巴掌,他也順勢回擊,鄧家佳見狀直接出拳反制,成功趕走渣夫,讓劇迷看了叫好表示,「該動手就要動手,這劇情夠帶勁啊!」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鎖定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的《燦爛的轉身》。

韓綜《生意天才白社長》開播 摩洛哥開餐廳狀況不斷 白種元崩潰飆髒話

李章宇、BamBam拜師學廚藝 白種元自嘲比起廚藝 傳授了更多罵人用語

GOT7 BamBam不知物價被當肥羊笑果十足 首集播出登同時段收視冠軍!

iQIYI愛奇藝國際版搶先在台首播全新實境煮食綜藝節目《生意天才白社長》,由「韓國廚神」白種元領軍,演員李章宇、GOT7成員BamBam、歌手John Park、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出演,一行人挑戰前往摩洛哥開餐廳!白種元日前在記者會上大呼拍攝本節目根本「被騙了」?更讓他兩度在機場飆髒話,且因為製作單位給的創業條件嚴格,數度質問製作單位「瘋了嗎?」。演員李章宇、GOT7成員BamBam在首集初登場,BamBam不知摩洛哥當地物價被當肥羊,還得意洋洋以為殺價成功交到新朋友,讓白種元聽了直搖頭!開播第一集收視亮眼,登上韓國同時段有線電視收視冠軍,《生意天才白社長》即日起每週一中午就在iQIYI愛奇藝國際版首播!

 

「韓國廚神」白種元不僅廚藝精湛,更是知名的餐飲企業家,坐擁旗下近30家品牌,而且以親切的老饕形象主持過許多美食旅遊節目,因而受到亞洲粉絲的喜愛,他在新節目《生意天才白社長》中率領演員李章宇、GOT7成員BamBam、歌手John Park、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等人,勇闖非洲摩洛哥和義大利拿坡里,挑戰經營當地所沒有的韓式餐廳。

在日前的節目記者會上,白種元忍不住大吐苦水,苦笑表示雖然聽到節目名稱後很開心,但相對的壓力也非常大,不過喜歡挑戰的他,對於能夠在異地創業推廣韓食也相當開心,所以才會答應節目組邀約。

講話向來幽默且實在的白種元還在記者會上搞笑表示,由於節目組事前對細節保密到家,自己直到抵達機場才曉得是要前往從沒去過的非洲,讓他直呼被騙了,並且兩度在機場裡罵出髒話,幸好確定過製作單位有剪掉,而且因為拍攝過程太過崩潰、辛苦,相信同行的藝人們比起跟他學料理,應該是從他身上學到了更多罵人的話。

一同去了非洲的李章宇、BamBam也分別表示:「因為白種元才開始學做料理,以為非洲沒有韓國餐廳不會成功,沒想到竟然還是有撇步」、「放下偶像身份,累積了美好回憶與經歷」。

一起去了義大利的John Park則笑稱:「雖然過程非常困難且充滿挑戰,但回想起來卻是美好的。

至今偶爾還會夢到當時做生意的情況,雖然不知道算是惡夢還是好夢」,俞利也坦言:「這次真的學到了如何做生意,也學到了人生」。而在預告影片中出現了偶像女團出身的俞利竟然直接躺在樓梯間「罷工」的畫面,讓粉絲們非常好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生意天才白社長》首集充滿白種元的各種崩潰笑點不斷!

種元在不知道要去哪個國家的情況下前往機場,看著機票查了老半天才曉得自己即將前往全然陌生、位在非洲的摩洛哥,對於這一切安排不敢置信的白社長數度對著鏡頭問「瘋了嗎?」。

待白社長花了23小時終於抵達摩洛哥的西南部,有著「南方的珍珠」美稱的全國第四大城馬拉喀什,便一個人展開市場調查,品嚐當地食物掌握當地口味,接著便被製作單位帶到一個廣場,並告知要在有著150家地攤,同時也是世界最大夜市的當地展開競爭,且能運用的總資本額僅300萬韓元(近新台幣7萬元),並在72小時後就要開始挑戰夜市創業任務。

節目過程中可看到白種元展現企業家精神,分享創業時需注意的事項,還有因為語言不通,努力用英文和當地人溝通時又爆笑說出中文「謝謝」而語言錯亂的逗趣場面。

隨著幫手李章宇及BamBam的登場,也越來越接近夜市開張的倒數時間,沒想到不知當地物價的BamBam卻被在地人當成了大肥羊!

BamBam與李章宇在加入陣營之後便幫忙去市場採購食材,採購完想找當地的人力推車服務來幫忙把貨物運回店裡,原本當地人一開始開價100迪拉姆(約台幣300元),最後以一半的價格成交,讓BamBam超級開心,還跟對方一起拍照留念,然而當消息傳回白種元耳裡時,卻讓原本專心忙著做菜的白種元忍不住抬頭驚喊:「在市場只要10迪拉姆(約新台幣30元)啊!

唉呦真是的」。隨後正式在馬拉喀什夜市首度開張,白種元推出了韓式排骨湯和烤肉漢堡,儘管一開始人群都只在攤位外圍觀,不過白種元靠著多年商業經驗,成功讓當地人買單,紛紛開始上門享用美食,不過隨之而來的危機也將緊接登場!《生意天才白社長》第一集播出後在全韓國奪得平均4.9%、最高6.8%(韓國尼爾森)的收視率好成績,成為有線與綜合頻道同時段收視冠軍展現超人氣。精彩又爆笑的《生意天才白社長》

即日起每週一中午就在iQIYI愛奇藝國際版iQIYI APP&iQ.com首播。

延伸閱讀

漫改科幻劇《放學後戰爭活動》大考僅剩50天遇未知生物襲擊

 

吳磊化身萌兔肌肉男,領跑馬拉松引全網姐姐尖叫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6部正能量勵志劇『沒有工作的一年』『我在他鄉挺好的』打工人滿滿共鳴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