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新作《愛情而已》3/27愛奇藝國際版首播!與周雨彤大談10歲差姐弟戀,兩人在劇中首次相遇,周雨彤三言兩語就讓鋼鐵運動直男吳磊,心甘情願戴上軟萌兔耳,化身「兔男郎」在女子馬拉松領跑,雕像般完美顏值與精實肌肉,引發賽場上女選手窮追不捨,畫面十分逗趣。《愛情而已》首播後也隨即登上愛奇藝熱播排行第5,人氣表現不俗。  

吳磊、飾演宋三川,22歲,網球運動員,曾為羽毛球運動員
代表作品: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長歌行》《穿越火線》

周雨彤飾演梁友安,32歲,面臨瓶頸期的職場精英,代表作品《當愛情遇上科學家》《從結婚開始戀愛》《大宋少年志》

時長:約50分鐘 * 38集
導演:陳暢
領銜主演:吳磊、周雨彤

年下男吳磊小奶狗突變小狼狗 佈告欄前霸氣吻周雨彤惹尖叫

愛奇藝國際站即將於3/27首播最新時裝陸劇《愛情而已》,由吳磊、周雨彤首次攜手主演 ,去年以《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凌不疑一角吸引大家目光的吳磊今年以時裝劇《愛情而已》回歸,不同於之前在古裝《長歌行》《星漢燦爛月升滄海》中霸氣感十足的將軍,這次在《愛情而已》中他化身陽光的網球少年宋三川,將與周雨彤飾演的社會菁英梁友安共譜一段純粹又高甜的姐弟戀,新角色宋三川面對愛情也不再像之前的「阿詩勒隼」「凌不疑」一樣隱忍內斂,改走強力進攻路線,簡單直球的告白一舉攻陷女主角。

今天公開的定檔預告中,吳磊飾演的宋三川與周雨彤飾演的梁友安雖存在10歲年齡差,卻絲毫不影響吳磊追愛的決心,他先是用比賽成績跟女主角打賭只為了跟他約會,後又故意在周雨彤同事朋友宣示主權,吳磊時而霸氣攬腰狂放情話、時而撒嬌對著周雨彤狂叫「姐姐、姐姐」,一分多鐘的預告畫面公開即讓廣大網友尖叫不已,直呼兩人CP感十足,大讚吳磊太適合演年下男友,預告截至目前上線6小時微博已達近800萬觀看,陽光直進的小奶狗與職場OL周雨彤的禁慾姐狗組合,未開播就成功累積高度期待。

《愛情而已》劇情講述坐慣冷板凳的22歲羽球運動員宋三川(吳磊 飾),因緣際會認識人生陷入瓶頸的32歲職場菁英梁友安(周雨彤 飾),宋三川在梁友安的邀請下,由羽球轉職成為網球運動員,兩人並肩作戰準備開啟第二人生,朝夕相處下逐漸對彼此萌生愛意,卻不免面臨觀念及年齡的衝突,最終在一次次磨合下,跨越重重困難,成功收穫事業及美好愛情。結合運動元素的愛情時裝劇《愛情而已》將於3/273/31起愛奇藝國際版iQIYI APP&iQ.com首播。

 

吳磊在《愛情而已》中飾演羽球運動員「宋三川」,原是人人誇讚的天才羽球新星,卻因母親在一場賽事不告而別埋下心結,從此一蹶不振,無法突破「18分魔咒」,連新人對手都打不贏,總自嘲自己是「板凳坐穿的宋三川」,不但在訓練時被隊友刻意排除在外,更是在更衣室裡被惡霸隊友倒水霸凌。所幸周雨彤所飾演的梁友安慧眼獨具,看出他的潛力無窮,在了解原由後,積極開導鼓勵,才讓吳磊重拾信心克服心魔。

而這位總是溫柔專業,做事邏輯條理分明的「姊姊」,總是吸引著他的目光,不自覺想靠近、了解對方更多,日益滋長的愛苗悄悄萌發。而吳磊在拍攝克服心魔下水戲時,為了呈現完美的演出,長時間泡在水中,最後更是拍到鼻血猛流,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在《愛情而已》中周雨彤飾演「梁友安」,在工作上看似是老闆最得力的助手,每天忙得焦頭爛額,24小時全年無休隨時待命,卻因特助身份無法獲得晉升機會,年齡已經30+的她,還因工作成就不如預期被追求者冷嘲熱諷,幸好吳磊飾演的「宋三川」及時出面,一句「姐姐可以請杯咖啡嗎?」成功解救深陷尷尬場面的梁友安,兩人之間相處自然,年下弟弟宋三川和溫柔姐姐梁友安的組合讓廣大網友等不及想看後續的發展。 

 

《愛情而已》劇情講述坐慣冷板凳的羽球運動員「宋三川」(吳磊 飾演),因緣際會認識人生陷入瓶頸的「梁友安」(周雨彤 飾演),在梁友安的邀請下,轉職成為網球運動員,並肩作戰開啟第二人生。周雨彤飾演獨立自主的職場菁英女性「梁友安」,工作上一絲不苟,隨時掌控全局,俐落颯爽的御姊形象深植人心,同時完美演繹職場社畜的無奈,引發網友共鳴。看似精明幹練的她,一遇上追愛直球對決的小屁孩「宋三川」,即便築起10歲年齡差的高牆,在經歷重重困難與磨合,呆萌傻大姊也終將破防,奔向彼此。《愛情而已》目前也正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VIP會員每日19:30更新2集,非會員次日19:30更新1集。

延伸閱讀

愛奇藝陸劇《歸路》定檔白色情人節‼️情人節就要「譚」戀愛!加碼精選6部「百搭女神」譚松韻的甜寵愛情劇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6部正能量勵志劇『沒有工作的一年』『我在他鄉挺好的』打工人滿滿共鳴  

  

6部BL劇新手至資深腐女必看,攻陷腐女橫行亞洲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