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騎車經過劍南站看到大大的廣告寫港式飲茶吃到飽360,今天特地騎車過來吃,不過已經在3/16日調整成399元加一成了

 

因為離捷運站有一點點距離所以有鬧中取靜的感覺

 

裡面的環境也不錯,天花板非常的高挑,每桌的距離也不會像一般吃到飽這麼近,感覺真的很好

 

這是熱炒的菜單,除了飯、麵類以外的,我們都先來一份,吃完部份熱炒後牛牛說,熱炒部份好弱喔~選擇好少,我跟他說我們又不是來吃炒菜的

坐下後服務生馬上上了這兩道冷盤,燒鴨拼花枝有些人說花枝沒什麼味道,但我覺得切成丁狀的花枝非常有口感,而且燒鴨也很嫩,還不錯吃

海蜇拼油雞,油雞味道還不錯,但海蜇我就覺得普通

但後來這兩道菜我們都有再續了一次,因為燒鴨好好吃喔~但續第二次的油雞就只來了兩塊雞胸肉了

 

這是季節限定的泰式涼扮鴨柳,只有2.3條鴨柳其他都是洋蔥

 

椰香咖哩海鮮,海鮮不怎麼樣,咖哩到是蠻香的,季節限定的這兩道菜都只能點一次,不過我也不會想再點,因為沒什麼特色

 

這個是第一輪的推車食物,魚翅餃、排骨、鳳爪、還有牛肚,這個牛肚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了

外面有些牛肚滷完之後還有點硬,但這個除了滷的非常入味之外,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芝麻球,裡面包的是紅豆口味的,我喜歡,服務生會拿剪刀剪開,但我想我們只有兩個人一人一顆就不用麻煩別人了,每份餐點都只有一點點剛好,這樣才能少量多樣

 

蒜茸蒸鮮蝦,這道菜最厲害的不是這盤蝦,而是下面鋪的河粉

 

原來蝦子的下面還藏了河粉,河粉沾到蒜茸跟蝦子的湯汁超好吃的,而且很Q,所以一整盤都是我吃的,我只分了一點給牛牛吃

 

雪菜豆腐,豆腐煮的很好吃很入味

 

這是芋頭糕,看起來很普通,裡面一咬開來好香喔~,切成丁狀的芋頭蠻大塊的,淋上他們特調的蒜茸醬油,真是絕配

 

馬蹄條跟叉燒酥

叉燒酥的酥皮熱熱的很好吃,裡面的叉燒口感很滑很順口

 

泰式蒸魚,這道菜就做的比較普通,不過一樣的他的醬調的不錯

 

竹笙湯餃



 

川味海鮮,裡面的腳筋跟蝦仁味道也都還不錯,但調味上就較普通

 

叉燒包,現在很多的包子饅頭麵皮做的好吃的好少,這個叉燒包的皮就很軟

 

燒賣,裡面有好幾隻蝦仁,蝦仁吃起來很新鮮彈牙的感覺

 

蛤蜊燒麥吃起來也不曉得什麼味道,也沒有蛤的鮮美,就好像吃了一口魚漿一樣



再來就是有自助式的沙拉吧!!這個應該港式飲茶中較少有的

沙拉吧中有我們喜歡吃的水蜜桃罐頭,所以當然是要大大的來一盤囉!!

 

至於生菜沙拉我們就沒吃了,醬料除了千島、凱撒醬、和風,還有另外兩種我忘記了

 

 

這個是冷盤區,我進去時有看到愛吃的貴妃鮑,不過想等一下再吃,就已經跟他無緣了,因為後來就沒再出過了

甜點區,因為我是第一個衝進去的,所以所有的東西都是還沒被夾過的,看現在有精緻的蛋糕,後來等我們吃飽時就已經是「吃粗飽」的蛋糕了,最後還出了大福,甜點區的蛋糕類是會更換的,所以想吃什麼手腳就要快了,因為我看到有人拿大福,用優雅的步伐走到那裡時就什麼都沒了

牛牛說在這裡不可以吃像難看,可是我看大家有沒有很優雅的吃呀~

 

有供應兩種水果

 

兩種飲料,葡萄石榴汁雖然都是色素,但味道還不錯


最後當然是來個甜點囉!!左邊那個是熱的,右邊那碗是椰香西米露,西米露我們就喝了4碗了,還不錯喝

吃了一個多小時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其實我很少吃東西會不斷的讚美東西有多好吃,但是這裡的每一道菜幾乎都煮的還不錯吃

若硬是要說一個缺點的話,就是前半小時出菜太慢了,我們幾乎都停下筷子等我們的熱炒類,然後推車也沒推到我們這裡,不過經過反應後,所有的熱炒一下子就都來了,餐車也一直推到我們這直到再也吃不下了

若是喜歡吃港式飲茶的人其實還蠻推薦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福植路8號(一樓的玫瑰庭)

捷運劍南站下車後約步行2分鐘

午餐是11:30才開始喔~不要太早去也沒辦法進場,像我們就在外面等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