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牛牛帶我去參加旅展,剛好看到典華參展賣餐卷只要360元,不用再加服務費,因為3/20才剛吃完典華,感覺還不錯,就決定再買兩張好在3/31牛牛要加班時可以帶媽媽去吃

 

今天的熱炒菜單跟那天的不太一樣,只有油雞跟花枝是吃過的,這次點餐較有經驗了,直接跟服務生把飯麵都去掉,因為上次吃的季節限定的那兩道菜都不怎麼樣,所以今天看到一樣的就沒點了

 

花枝是我推薦媽媽吃的,一旁的牛腱實在是硬到不行,所以我一個人把他給吞了,還好只有三塊

 

叉燒也是超硬,油雞跟上次一樣不錯吃

 

魚香蒸魚

 

滷元蹄蒸籠,這道菜媽媽也是讚不絕口,這個豬腳帶筋,QQ的非常好吃

 

香芋滑雞

媽媽一直說他的芋頭很好吃,他只要吃芋頭不吃雞肉,結果芋頭只有2.3小塊,我想別浪費就吃了一口雞肉,超嫩的,好好吃,尤其是這個濃稠的湯汁,要不是來吃到飽,我一定會叫一碗飯來配

紅燒北菇豆腐

其實就是芙容豆腐下去炸,不過他炸的恰到好處,不會太乾,而且調味也很棒,這一盤也幾乎都是媽媽解決的,我吃了旁邊那根青江菜

 

腐乳薑絲時蔬,這道菜是我這兩趟來吃過最遜的一道了,空心菜也沒有豆腐乳跟薑絲呀~難道是我誤會他字面上的意思了,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把料理都做這麼美味的典華怎麼會炒出這盤沒什麼味道的青菜呢?

 

第一輪出的是南瓜糕,看媽媽興緻缺缺我就沒拿,一直再等芋頭糕,芋頭糕也是必點,淋上他們調的醬油,很對味

推車一過來,遠遠到到這個金字塔我跟媽媽說我要點這個,因為那天有看到有人在吃,然後到我這就沒了,不曉得是什麼,原來是炸銀絲卷,還可以加煉乳喔~

不過久沒吃甜的我,覺得好甜喔~


左下角的那份燒賣,裡面包新鮮的蝦子,皮也薄,媽媽也很愛吃,其實他推車的東西都做的不錯吃

 

以下這三種甜食是我一定要吃的,尤其實叉燒酥,本來媽媽還不想吃,在我的勸說之下他吃了一口也說很好吃

 

芝麻球

 

今天本來想要一去就夾愛吃的貴妃鮑,因為上次來顧拍照沒吃到,沒想到今天連出都沒出orz

湯的種類也蠻多的,甜點冷熱各有一種

這是媽媽去舀的湯,她說料好多喔~後來他還去舀了一碗瑤柱海鮮羹,淋上桌上的紅醋,看起來超好喝的,可惜我實在是吃不下了

今天一去也是趕快去拍甜點區,而且中途還沒有人去夾時我就先搶先大家一步先夾兩塊蛋糕回位置放,因為那天吃飽時像這麼精緻的蛋糕就沒了,第二輪就是海棉蛋糕

這個乳酪蛋糕還不錯吃,上面那一點一點的是紅豆,媽媽吃抹茶也說好吃

這裡還有供應兩種水果跟兩種飲料 ,因為上次拍過了所以這次就沒再拍

離開時到對面等公車,發現夜晚的典華也是很漂亮,於是拍了一張,只是那台遊覽車一直停在那都不開走真是煞風景



地址:北市中山區福植路8號(一樓的玫瑰庭)

捷運劍南站下車後約步行2分鐘

晚餐是6點才開始喔~不用太早到因為也不能進去,只能在大廳沙發椅上等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