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後戰爭活動》帥氣王世子文相敏變愛放屁高中生 逼真末日場景讓他好吃驚,林世美加入《放學後戰爭活動》只為見證明星的誕生 潛力新星總動員彩排超過3小時

升學壓力可怕還是世界末日更可怕?集結潛力新生代演員的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描述為了對抗籠罩整個天空的奇怪生命體,高三學生們以槍代筆展開激烈的殊死搏鬥的過程。愛奇藝國際站新開播韓劇《放學後戰爭活動》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河一權的同名網漫,由《Mr.臨時老師》的成勇日導演攜手新人編劇尹秀合作打造,《耀眼》的編劇李南奎負責編審。第一集中,正當大家逐漸習慣外來不明球體的存在時,危機腳步卻逐漸接近,政府下達國家總動員令,並要求臨近大考的高三學生成為預備軍,在接受軍事訓練便能獲得加分的誘因下,學生們紛紛舉槍受訓,卻因球體突變,發動攻擊,為了在末日險境中存活下來,他們只好參與殲滅未知敵人的戰爭。

去年在古裝劇《王后傘下》中飾演「成枏大君」,受到觀眾喜愛的文相敏,在《放學後戰爭活動》中詮釋外型帥氣,但總是想睡就睡、想放屁就隨意解放的高中生「太萬」,展現喜感一面。首度參與科幻劇集演出的他表示,劇中有大量的CG特效以及血腥場面,自己一開始很擔心能否適應,但是到了拍攝現場一看,從場地布景到劇中道具都相當逼真,讓他自然地投入到劇情中,「可以參與這樣的作品,我很開心也很感激,留下了很多美好回憶。」他飽含真誠的語氣跟眼神,讓記者會主持人朴京林笑說:「你再講下去,感覺要哭了。」

28歲的女星李妍去年在《少年法庭》中扮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13 歲少年犯,跨越性別與年齡的瘋狂反派演技,加上去年《弱美男英雄》混混高中生演技,讓她打開知名度,這次在《放學後戰爭活動》裡,她成為常遭同學使喚跑腿的陰沉女高中生「愛雪」,她說:「《放學後戰爭活動》是我至今演出的作品中,難度最高的一部,拍攝時我一直苦惱著要如何才能夠展現出與未知生物搏鬥的心境,讓觀眾獲得共鳴,藉由這次作品,我也從中獲得了成長。」此外,包括金基海、崔玟熙、權恩彬、金昭喜等新生代偶像演員也都參與演出。

申譞洙、李淳元、林世美在劇中則是負責保護學生安全的軍人與教師,申譞洙透露,他飾演的小隊長「春浩」,是最先查覺到危機來臨的人,他在劇裡懷着愧疚並想守護孩子們的心情,奮不顧身對抗敵人,是個外表看來冷酷,但內心溫暖的角色。林世美扮演總把學生安全擺第一的班導「恩英」,被問及接演《放學後戰爭活動》的理由時,她說:「因為我覺得自己能透過這部作品,見證次世代明星崛起的過程,能夠一次性地跟這麼多充滿潛力的新秀合作,機會很難得,也多虧了他們的努力演出,我更能投入在角色當中。」

成勇日導演透露,因爲《放學後戰爭活動》是科幻戰爭劇,演員們除了在開拍前接受軍事訓練外,拍攝時還必須發揮過人想像力,眼神視線的處理也顯得極為重要。他接著說:「劇裡不少大場面,每次總會有10~20位演員一起入鏡拍攝,爲了讓所有人都能做出精準的表情跟演技,只好反覆彩排,我記得最長一次的彩排時間超過3個小時,結束後還得接著繼續正式拍攝,我都覺得累了,更何況是演員們,不過大家長久時間相處下來所累積的團隊默契,也讓作品更有看頭。」

《放學後戰爭活動》從4月1日起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全網首播。

4/3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吳磊化身萌兔肌肉男,領跑馬拉松引全網姐姐尖叫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6部正能量勵志劇『沒有工作的一年』『我在他鄉挺好的』打工人滿滿共鳴  

  

6部BL劇新手至資深腐女必看,攻陷腐女橫行亞洲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