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電視劇推薦【九霄寒夜暖】李一桐、【今日宜加油】 王鶴棣,放假又有劇可以追了

繼陸劇《蒼蘭訣》《浮圖緣》後,王鶴棣又一新作-職場喜劇《今日宜加油》已於21日於愛奇藝國際站開播,劇中圍繞著辦公室職場會發生的許多現象跟形形色色的同事展開,該劇也是王鶴棣與陳鈺琪在《浮圖緣》後再次合作,特邀出演家裡超富的實習生「白馬帥」,跟在前輩鄭愷身邊學習職場技能,卻因為家境太好導致無法理解正常人的生活方式鬧出不少趣事,剛報到時,被鄭愷教導如何「社會化」,請公司的人喝飲料拜碼頭,不料王鶴棣卻誤會前輩意思,不只訂了部門的數量,直接請了全公司快9百多人,天然呆大方撒幣的行為讓鄭愷傻眼。

 

王鶴棣在劇中「壕」氣而不自知的行為不只如此,除了跟著鄭愷一起出差時,因為經濟艙沒位置,一通電話打給家裡,立刻升上商務艙外,在上班路上還被鄭愷跟上司發現他一個小實習生竟有司機專門開豪車接送,立刻被鄭愷提點「不能開比領導好的車上班」,隔天他雖然開了小車來,但司機還是下車幫他開車門,讓鄭愷狂搖頭。

 

《今日宜加油》一集約20分鐘,以主題單元形式描述現代辦公室百態,特別在中午12點更新,讓更多職場上班族可以在中午午休、吃飯時觀看,劇中用輕鬆又可愛的方式來呈現現代社畜的生活狀態,引發職場打工人共鳴。

王鶴棣在直播時表示在拍戲時很快樂,沒有感覺在拍戲「我只是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大家的狀態都很生活、真實」被問到如果進入職場,老闆會不喜歡自己什麼的時候,王鶴棣先搞笑說「長得太帥了」,後來才表示老闆應該會不喜歡自己的「心直口快」容易得罪人,說到自己在職場會被喜歡的理由時,他也自評自己「吃苦耐勞」「踏實能幹」「聰明伶俐」,本劇也是王鶴棣第一部開始嘗試用原聲出演的戲劇作品,被問會不會緊張,他心態放鬆「自己完成配音的時候,整體大概的感覺都了解了」「對這部劇的播出沒有緊張感,不覺得是像交答卷的感覺」。

 

《今日宜加油》講述了一群職場打工人在高發電子公司中發生的無厘頭趣事,由鄭愷、陳鈺琪、王鶴棣主演,面臨職場挑戰,用努力一次次成功化解了危機,在笑中帶淚的職場生活中成長,收穫了珍貴的愛情與友情。每日中午12點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今日宜加油金句

古裝奇幻懸疑劇《九霄寒夜暖》今晚開播!李一桐古裝被讚「更上層樓」與狼族少主畢雯珺談溫差戀 

愛奇藝國際站新古裝《九霄寒夜暖》將於今晚(25)晚上開播,由李一桐與畢雯珺主演,故事講述人族「畏寒」女捕快蘇玖兒(李一桐飾)與狼族「內熱」少主寒猙(畢雯珺飾),因關乎兩族的離奇兇案相遇,機緣下組成「溫差搭檔」,兩人攜手穿破陰謀迷霧,尋找案件背後真相,同時化解兩國族危機的故事,該劇為李一桐繼《蒼蘭訣》司命一角後再度披上古裝,漂亮的古裝扮相被網友大讚「美麗更上一層樓」

而畢雯珺為選秀出身,是NEXT組合成員,擁有帥氣的外表跟高挑的身材,在宣傳直播中身高165的李一桐也分享跟187公分的畢玟珺對戲時的趣事,表示跟畢雯珺拍戲,基本每天都是得抬頭看他「都把頸椎病都治好了」「全程就是翻白眼在看他」,預告中兩人撐傘、擁抱的畫面都能感受到可愛的身高差,先前劇組更釋出多組李一桐、畢雯珺兩人合照,強大的CP感也大大增加了該劇的期待度。

李一桐飾演蘇玖兒

介紹:

乾國 九霄城督查衛女捕快

嬌小可愛,正義感十足,性格古靈精怪,擁有驚人的破案天賦。

演員近期/代表作品

《狂飆》《蒼蘭訣》《特戰榮耀》《我的時代,你的時代》

畢雯珺飾演寒猙

介紹:

祺族少主、氣質高冷神秘,性格桀驁不馴,嗅覺、聽覺都異常靈敏,與人間生活格格不入,不知道如何與異性相處。

演員近期/代表作品

《孤獨的野獸》《墨白》《世界微塵里》《漂亮書生》

『九霄寒夜暖』預告

古裝奇幻懸疑劇《九霄寒夜暖》將於2/25晚上8點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擁有許多陸劇的愛奇藝國際站現在多部經典劇集不用VIP,限時免費看,包含流量口碑好劇《去有風的地方》《唐朝詭事錄》《以家人之名》等都可以上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免費看

另外!為回饋喜歡看劇的觀眾們,從即日起到2/28 23:59止,上愛奇藝國際版APP「追劇賺積分」,活動期間至APP中「我的積分」參與指定任務(觀看指定影片、購買春節商品等)可獲得任務積分,積分即可兌換對應商品,有熱門周邊、會員折價券,Switch&airpods3抽獎券等,喜歡看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兔年要讓大家邊看劇就能拿好康!以上活動詳情請上愛奇藝國際版官方活動頁(https://s.iq.com/23pr)或官方社群。

延伸閱讀

【平原上的摩西】入圍第73屆柏林國際電影節劇集單元‼️

金旻奎《神聖的偶像》奇幻韓劇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

加入"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6部正能量勵志劇『沒有工作的一年』『我在他鄉挺好的』打工人滿滿共鳴  

  

6部BL劇新手至資深腐女必看,攻陷腐女橫行亞洲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