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推出好多電視劇,而且很多主演都是看過的,本來想說最近大陸在清飯圈,清朗計畫..等等,很多戲應該上不了,目前看起來應該只有那些頂流,像是肖戰、楊紫、趙麗穎、王一博,還有已經定檔的耽改不能播,其實層面很廣了,差點沒劇追了,結果一口氣上一堆,看起來好像都不錯,我再來一部部追

相信看完『周生如故』的朋友應該很期待『一生一世』開播,因為『周生如故』真的太虐了,看到結局真的會哭死,所以我看了10幾集就停了,結局看片花都覺得傷心,接著我就等著『一生一世』上線

『一生一世』由任嘉倫、白鹿主演

劇情簡介:

該劇根據墨寶非寶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編,主要講述了業內頂尖配音演員時宜(白鹿飾)與海歸化學教授周生辰(任嘉倫飾)在點滴相處中逐漸產生默契,攜手保全家族傳統紫砂壺手工藝,並在一連風雨後決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一生一世』的劇情看起來非常舒服,一口氣就追了10集,彌補一下『周生如故』的遺憾

 

『我的砍價女王』

都市愛情電視劇,由林更新、吳謹言、吳奇隆領銜主演

劇情簡介:

本劇講述被未婚夫「無故」拋棄的夏淺,變成砍價師,並因故結識酒店老闆盛哲寧的愛情故事

『我的砍價女王』一開播討論度就很高,但大家討論的都是"吳謹言"因為他的演技真的很令人堪憂,每次演戲五官都非常的用力,讓人看了很出戲,而戲一開播沒幾分鐘就在公車站牌讓男女主相遇,然後不小心就親上了,有沒有那麼誇張,朋友因此退出,而我也撐了一集真的不行了

"馬思超"之前在『我在他鄉挺好』注意到,陽光大男孩的形象很討喜,本來想說這部的主演和配角都是熟悉的面孔可以追一下,但最後還是不敵吳謹言,就棄了

『捨我其誰』李蘭迪、牛駿峰領銜主演,改編自公子十三小說《舍我「棋」誰》,2021年中國大陸青春愛情競技劇

劇情簡介

講述了職場萌新記者程了與棋壇風雲人物盛景初之間陪伴守護的治癒系甜戀故事,共42集,好多啊~目前更新5集

男主"牛骏峰"我第一次看到應該是在楚喬傳演13皇子,那部實在也太慘,接著在『二十不惑』演有夢想原則的人文風光攝影師"趙優秀",我大概就看了這兩部,其實他演過的還不少,這次演的是男主

天才圍棋手,棋壇風雲人物,平日裡完全沉浸在圍棋的世界中,看似高冷實則話少套路多,男主人設目前看起來很舒服

"李蘭迪"長的蠻可愛的女主,萌新記者,很可愛的女生,但第一集誤會男主是小偷那段,讓我好想翻白眼喔,但男主解讀女主是見義勇為,真的是...這就是傻白甜一貫的套路,現在看到自以為是的傻白甜就覺得好討厭喔

圍棋大賽用很像遊戲的情境傳達競賽的你來我往,看到這裡時差點棄劇,但還是忍下去繼續看

 

『光芒』由張新成、蔡文靜主演,梁潔特別出演,馮雷、張晞臨友情出演的近代傳奇劇

劇情簡介

在上世紀二三十年代的上海,出身寒微的程亦治,偶然結識了銀行家吳知拂,以及他的女兒麗姿。自此,就像被一點光芒照亮,點燃了他內心的理想。他辭工商鋪,進入錢業,迅速成長,成為錢莊主人黃老闆最親信的人。程亦治與麗姿結為伉儷,卻發現,黃老闆一手製造了吳知拂之死,而且還勾結各方勢力構建一個龐大的黑金帝國。得知真相的程亦治毅然選擇了理想信念和民族大義,離開黃老闆。程亦治與麗姿曾為假面夫妻,經歷困境終成靈魂伴侶。他們不畏艱難,共創新銀行。程亦治以真誠為本,支援民族實業,就像自己曾經被照亮過,他們傾盡全力發出光芒,雖微弱也能照亮些許實業家艱難的前行之路,期間遭到黃老闆和日本人多方打擊,甚至在最黑暗的歲月裡,銀行險些落入日本人之手。最終,在地下黨的幫助下,程亦治與實業家們團結一致,攜手闖關,盡微薄力量利民興國

其實這種民國劇我平常不愛看,除非劇情很好,民初的戲很多都有說不出的無奈委屈,不過因為男主是"張新成"我就看一下,目前看了兩集還不錯,張新成的演技很有感染力

梁潔第一集就出現了,就會一直覺得可惜了,怎麼不是張新成和梁潔演男女主,蔡文靜演過的戲也很多,但我完全沒印象那些戲裡面有他><

安戈已經三度跟張新成合作了吧,從"以家人知名"、"變成你的那一天"、"光芒",前陣子在"我和我們在一起"演廢物弟弟、"你是我的榮耀"演于途的同事,雖然戲分不多,但他應該是我近一年來看過最多電視劇的,出鏡率好高啊

 

『君九齡』由謝澤執導,彭小苒、金瀚領銜主演,何泓姍特別演出的古裝言情劇

劇情簡介

天侑六年,志宗崩逝,其次女公主楚九齡質疑其叔父弑君篡位。經歷家破人亡等一系列突如其來的變故,九齡下定決心查清澤州隱秘,揭穿父皇被害真相,守護自己的至親。九齡在成國公世子朱瓚的幫助下堅持濟世救人,不斷地與奸佞的騷擾和攻擊鬥爭,建立了醫館九齡堂,治痘瘡,護百姓。與此同時,朱瓚與清貴公子甯雲釗、前夫陸雲旗、方家獨子方承宇,身份各異、關係複雜的四人,陷入了以九龄为核心的感情漩涡。谁才是九龄的真命天子?命運齒輪,緩緩運轉

彭小苒從"東宮"後就沒看他演的戲,不過這次看起來好像跟上次長的不太一樣?是因為過太久我忘了嗎

金瀚從去年的『今夕何夕』後再來就是這部

男配們長的也不錯

一開始九齡公主是"何泓姍"演的,但後來變臉成"彭小苒'繼續演九齡公主,"何泓姍"上線及下線

彭小苒真的很適合穿紅色,好美喔,尤其是演東宮的時候

 

『你好檢察官』孫怡、張昊唯領銜主演,朱雨辰、王維維等共同主演,徐帆、範明等友情出演的都市青春檢察行業劇

劇情簡介

家境優越的姜文靜(孫怡飾),因為兒時夢想,在父母的反對下偷偷考取了檢察官職位,緊張的工作環境,讓從小受到“花瓶式”教育的她,顯得格格不入

職場上的犯錯,生活上的不接地氣,讓這位大小姐一度陷入低谷,質疑夢想的真諦

直到律師任天宇(張昊唯飾)如歡喜冤家一般在她的生活裏,無數次的機緣巧合和案件的交集中,讓二人漸生感情, 在一次次的案件和事件中漸漸成長。姜文靜越發成長為一名合格的檢察官,而任天宇身上的秘密也漸漸浮現

孫怡笑起來很甜美,從我第一次看他演的"人生若如初相見"後,只要孫怡主演我就會多看一眼,雖然他有時候會自作聰明,讓看戲的我很不舒服,但這也都是劇裡給的人設,就不上升演員了

第一集五分鐘就發生命案,直接進入主題,法院裡律師、公訴人和證人你來我往的攻防,好過癮啊!我喜歡這種每個人都智商在線的感覺,不過這一集身為證人的孫怡表現差了點,想去當檢察官的人,怎麼會這麼浮躁,連律師都講不贏還會被激怒,真的是要再進修啊~~

今年大概是第三次看到"陳靖可",除了"原來你是這樣的顧先生"演的是男主外,像是"雙世寵妃3"、"你好檢察官"都是演配角

希望『你好檢察官』不要像『你好火焰藍』那樣滿滿的談戀愛,因為檢察官是項有專業的工作

 

『雙探』是由段奕宏、大鵬等領銜主演的都市刑偵網劇

該劇講述了一名刑警為追查小學生綁架案隻身前往雙塔,最終卻捲入錯綜複雜的黑道三方勢力關係網中的故事

劇情簡介

本故事根據真實案件改編。京城刑警李慧炎(段奕宏 飾)因一起綁架案,來到東北小城雙塔,機緣巧合下,與前來尋找父親被殺真相的入殮師周遊(大鵬 飾)相識。二人意外捲入一宗橫跨三十年的恩怨糾葛。夜幕收起,白日籠罩。在一座矗立北方的凍土之城,十二個日夜,向觀眾揭示一個關於人性的秘密。“雙探”於冰凍之寒下的人性涅槃重生

今年看了不少部刑偵劇都不錯,這部光是在劇照上就有詭譎的氣氛,從第一集有命案發生就可以了劇情,不拖拉~

主演名單對我來說很陌生,目前看了一集,會想抽絲剝繭看下去

『程序員那麼可愛』由邢昭林、祝緒丹領銜主演的愛情劇

該劇根據超人氣漫畫《程序媛哪有這麼可愛》改編,開創了全新職場副本,以最“獨特”的角度揭開程序員的多種情感生活,從多維度展現最真實的碼農日常

劇情簡介:

愛上代碼男神姜逸城(邢昭林飾)後,陸漓(祝緒丹飾)不僅攻讀姜逸城同校+計算機專業,還在心裏埋下了一顆程序媛種子

陸漓以追求姜逸城為目標,一路複製姜氏學霸之路,卻沒想到姜逸城的創業公司竟然不招女生。為了近距離拿下大神,陸漓不惜「女扮男裝」入職姜逸城公司,開始與傲嬌總裁姜逸城鬥智鬥勇。一次次的打擊和身份懷疑讓陸漓在公司舉步維艱,為了自己的暗戀事業和人生目標,陸漓拼盡一切抓住機會,終於和姜逸城達成一年的契約夫婦。兩人在同居中展開甜蜜互動,姜逸城對陸漓漸漸動心而不自知

 

看到主演名單是邢昭林、祝緒丹怎麼樣都要看一眼,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也都各自有精采的作品

不過現代了還有"女扮男裝"的戲碼真的是絕了,9/10(五)開播

最近看了好幾部現代劇,發現真的好多部的配角在今年出現很多次,雖然平常看劇以劇情為主,但看到熟悉的演員時,劇情若有那麼一點點枯燥或沒意義,有時候還是可以忍一下就過去繼續看的,9月上檔的新劇有點多,我要好好的消化一下了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沙拉創了"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9/11~16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9月電視劇推薦『滿月之下請相愛』鄭業成.鞠婧禕/雲南蟲谷/春來枕星河/小主別鬧/逢君正當時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