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沙拉午覺睡太晚,直到晚上6點半才起床,所以就沒發文了,到了晚上10點想說來發表一篇最簡單的,士林夜市的義大利麵好了


一邊整理照片,一邊看著格友的回應,捲著捲著看到格友andy說:咦~~澎湖續集不見了,沙拉才想到,是呀!寫完花蓮之旅時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要完成去年的澎湖之旅,想不到才一個轉身就給忘了,又開始寫起食記了,失智了





 


為了避免一再的拖稿,我決定,乖乖聽話,再來分享一篇第二天澎湖的午餐,沒錯!又吃飯了


第二天的午餐被安排在嘉華飯店,逛完中央老街後直接走路過去


 



 


第一道涼拌海蜇皮和假蟹肉棒


 



 


炒空心菜




 


天氣熱就是要吃點重口味的,炒螺肉




 


滷雞翅




 


炸春卷:雖然室內有冷氣吹,可是這種天氣,這樣的炸物當然是沒銷囉~~




 


清蒸魚



 


湯的話是小白菜小魚乾,因為下午要坐船了,所以湯湯水水的就不敢多喝


 



 


白灼蝦


 



 


金瓜米粉:澎湖名產,每一餐都有


 



 


大家差不多都離席時,我因為怕熱還躲在裡面,飯店要翻桌當然得趕緊收桌子,所有的剩菜都被倒進湯裡,唯有兩道菜,我看到服務生端進廚房沒跟剩菜倒一起,就是蝦子和金瓜米粉,而且每一桌都是這樣,這時我有小聲的問牛,你猜他端進去會倒掉嗎?


我很慶幸我們還沒12點就吃午餐,是今天的第一輪,朋友ㄟ~你可別告訴我,我們吃的是昨晚剩的喔!!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6號


電話:06-9269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