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招牌時要不是有注音還真的不會唸咧

IMG_2684.JPG

『冇冇有(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私房菜』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3分鐘,神旺飯店後面第二條巷子右轉就到了,一樣又在公司後面,打卡時發現原來同事早就在去年剛開幕時部門聚餐來過了,而牛牛居然沒發現這間店真是的

IMG_2655.JPG

 『冇冇有私房菜』的用餐環境乾淨明亮,走道寬敞 

IMG_2688.JPG

除了一般座位還提供圓桌,B1也有包廂可供聚餐

IMG_2664.JPG

提供熱麥茶,調味料可自取 

IMG_2663.JPG

 熱麥茶裝的玻璃杯看起來好像我今晚又喝酒了偷笑.jpg  

IMG_2685.JPG

菜單除了菜名還會提供部份照片

IMG_2660.JPG

沙拉就點了幾樣人氣私房菜來吃吃

咦~怎麼有一道叫做蛋黃瞎子,該不會是印錯字吧 

IMG_2657.JPG

上餐速度還蠻快的,就從蛋黃瞎子開始介紹好了

我觀察了這道菜很久,後來想可能是因為蛋液沾在蝦子的眼睛上所以才稱他為瞎子

用餐完之後我詢問老闆娘他才說不是,只是想要吸引大家的注意而已,吼厲害,我就是被吸引了

蝦子本身已經先將蝦身去殼,方便食用

蛋黃沾著蝦身吃起來有點鹹香帶酥,是一道不錯的下酒菜,不過我我覺得可以再多給個2.3隻,因為這道要240元8隻覺得有點小貴

IMG_2672.JPG

鐵板牛柳260元

上餐時鐵板還滋滋作響,帶點奶油洋蔥的香氣,好香喔

牛柳本身也很鮮嫩 

IMG_2669.JPG  

花椒雞320

本來覺得花椒雞會不會端上一盤紅通通的上來,結果是走這種較清爽路線的,夏天看到這樣的料理感覺好舒服

肉質沒有因為拍照太久冷掉而影響口感,牛牛說微溫的雞肉吃起來反而更有彈性

花椒不辣但會麻還蠻香的

IMG_2674.JPG

因為一開始點了花椒雞所以原先畫了花椒魚就劃掉了,改吃其他口味,若敢吃辣的人可以在點餐時跟店家說,酸菜魚也能幫我們加辣,這一點點餐時有跟我說,但我居然忘記了

所以吃吃原味也很棒

酸菜魚本身使用鱸魚沒什麼土味,肉質很細還不錯

IMG_2678.JPG 

再來就是這碗好厲害魯肉飯,老闆娘說曾經或選國內魯肉飯的冠軍,國外比賽第四名,因為外國人口味和台灣不一樣,但不管怎樣,都還是好棒

除了魯肉給的多以外,老闆娘還驕傲的問我,你吃完會覺得油膩或碗裡有留下油嗎

我低頭一看真的耶~明明就是有肥肉但吃起來肥而不膩,重點是給的魯肉醬也夠足讓我吃完一整完都還有味道,在搭上一塊醃蘿蔔,嘖嘖光吃這碗我就飽了

大碗魯肉飯50元

一開始我要點兩碗大碗時服務人員還提醒我大碗是1.5碗喔!小姐你兩碗都要大的嗎

那有什麼問題,最後我真的一個人把他都吃完,不知道有沒有嚇壞老闆誇張.jpg  

IMG_2686.JPG

我跟牛牛說中午可以來這裡吃碗飯或是麵還蠻便宜的,他說怎麼好意思進來只進來吃麵或是飯,但老闆娘說中午生意很好,很多上班族真的會進來吃麵耶!

我看麵食也是一碗50元還好嘛,在東區有提供舒適環境的店家又這麼便宜很少呢!

另外『冇冇有(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私房菜』還提供商業午餐,每天供應不太一樣,畫紅色的就是今日供應的,也會在中午時放看板在外面告知今天提供那些套餐 

IMG_2687.JPG   

關於『冇冇有(ㄆㄚˇ)( ㄉ一ㄥˇ) (ㄨˇ)私房菜』

店名取自台語諧音「打鼎無」,字面涵義代表白手起家的打拼從無到有,「冇」為鬆脆空心、「冇」為堅硬實心、「有」為二者都有,意即從無到有、從空心到實心,引申為越來越多,意味著生意和財源越來越多 

擁有近五十年歷史的「冇冇有」,從麵攤小吃起家,後續又加入了各式熱炒料理,秉持對料理的誠心,以真心誠摯的好菜換得客人滿意的笑容以及滿足多變的挑剔味蕾

由於老闆觀察到近期台灣飲食趨勢逐漸多元,為延續傳承、守住古早的美味,於是老闆透過新設立的【冇冇有私房菜】將傳統的好滋味完整保留,並且加入創新精緻的餐飲美味,讓傳統古早味不但被保留了也透過創意激發出不一樣的全新口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9號1樓(4號出口、神旺飯店後面)

電話:02-2771-46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14:30,17:00~21:3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延伸閱讀

老闆瘋了台北‧東區生魚片丼飯只要80元/味噌湯喝到飽『伍伍食堂』捷運忠孝敦化站

是來當貴婦還是吃麻辣鍋『問鼎麻辣鍋養生鍋』捷運忠孝敦化站/按摩/指甲彩繪

台北東區‧吃台菜也能這麼時尚「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忠孝敦化捷運站頂好名店城旁

嘴唇都黏起來了台北‧東區巷弄美食「老熊味上海餐廳」捷運忠孝敦化站

台北‧東區「HERDOR Tea House」捷運忠孝敦化站/神旺飯店後巷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