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看見有一台計程車停在我們店門口,店的右邊走廊被鄰居圍起來當室內使用,左邊走廊又較高,所以門口的紅線通道就顯的重要,因為只要被停車整個堵起來根本就下不去

過一會警察來了,詢問知不知道計程車是誰的,我們說不知道,他看了看說,"紅線停車未過半所以不能取締"

車身後1/3壓在紅線上,車身壓在機車格上,前輪壓在紅線上

就因為紅線為不連續,前天打柏油機車格的線又剩一半,警察會說有爭議所以不開單

這就算了,我們跟他說,樓上下來的每個人都在青我們,但因為他們未開口所以我們也無法解釋,因為他們以為是我們客人的車,其實不是

然後有一次有人停到大家都過不去,樓上的住戶也來罵我們紅線為何停車,其實常常被樓上誤會以為是我們客人亂停,其實跟我們何干,我們都會請客人把機車停好不要造成住戶出入上的不便

結果警察說好呀~誰敢來這裡罵,你就叫他打電話來警察局我把他錄音起來做成光碟放給大家聽

明明違規不開單,確說這種話,我想他們應該不把這麼小的紅線放在眼裡,但是這小小的一道紅線確是幫助大家出入方便

對面有500戶的社區,他們的門口畫下4.5台貨車都可以停的紅線,有一次有一些機車停在那,居然出動車子把所有的機車都載走,這就是差別待遇,住大樓的就是人,我們住公寓的就不被尊重

若我們有機車停在紅線檔住去路,警察有一次來就跟樓上老阿嬤說,老板娘這車停在這不行嗎?(我都不知道紅線可以停車耶~)

阿嬤說我這麼胖走路又不方便,我過的去嗎?

警察居然回:把他移旁邊一點就好了,阿嬤說移,我有力氣嗎?我都70歲了,走路又不方便,你開單就好了敢停就不怕人家開,警察說開單一張900元耶~

--------------------------------------------------------------------------

有一回有一個壞蛋打電話來訂了20份餐點,我們準備了半小時以上他也留下真實電話,因為打電話一直有人接,後來時間到沒來取餐,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後準備報警,請警察請他來拿貨,結果警察說叫我繼續等,我說我有他的電話不然幫我查一下好了,他也說不行

我說我只能自認倒楣嗎?他說話不可以這樣講,你就繼續等,我們沒有這個權限

屁~我記得有一次有人跟橘子工方訂了100杯後來也查到那個人是誰這樣亂訂貨是有罪的

於是我等到晚上11點自認倒楣,那餐點我們自己吃了好幾天

-------------------------------------------------------------------------------------------------------

又有一次,阿姨騎車快到店門口時被搶劫,報警後被帶到警察局做筆錄一個半小時,警察沒調閱錄影,什麼都沒做外,還請阿姨是不是可以改成偷竊,最後因為我們在做生意,阿姨妥協了

偷竊跟搶劫是差很大的,警察什麼都不做只作筆錄

從此我不認為我們這裡的警察可以為我們做什麼,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看到人家擺路邊攤去取締,或是桌子擺在門口去叫人收進去,看到有人在車後下貨併排,在車頭拍照違停

雖然這些都是不合法的,但是總覺得他們好像只敢做這些欺負善良老百姓的事

記得星期日早上警察還告訴我們大家都怕壞人,其實他是在說他自己吧!!

今早又有人把車停在店對面,當防盜器響起時我們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他皮包被偷了

警察來一樣站在那作筆錄,最後可能也是不了了之

我們在做生意連警察來都叫我們要和氣生財,所以我們只能生悶氣,受委屈也不敢伸張,這就是可憐的生意人

現在我們不會奢望警察幫我們什麼,只希望可以不要被找麻煩就好

當然我不是一竿子打翻一條船,這只是我個人這幾年來的感觸我考慮了很久,才大膽的發下這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