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到那都要帶著它,現在外出大家不外乎一定要帶的可能是手機、數位相機或是筆電

但是我出門時除了錢以外我可以什麼都不帶,可是一定要帶著我媽

其實我已經老大不小了,可是出門時若媽媽沒有隨行,我就會一直覺得別人會欺負我(os:你不要欺負人就好),感覺好像有精神病吧!!

可能我很少離開工作及住家附近,所以我到外面時總覺得心理不踏實,人不是身上帶著錢就可以了,有時人家還不想理呢

記得有一天我跟媽媽穿著制服到了京站,那時京站才剛開幕,我們看到一個名設計師的一件洋裝,然後價格也覺得可以接受,於是走進去問可以試穿嗎?

小姐看了我一眼說,不好意思沒有你的size喔~

我們只是穿著制服並不是穿著拉蹋,隨後一個客人進來兩位小姐都跑去服務她就沒在理我,後來媽媽只要離開士林區就會把制服換掉,可是我一樣不會換,因為我並不覺得穿著制服有什麼

雖然心理是這麼想,可是我還是不喜歡被人瞧不起或是忽略的感覺,雖然我並不喜歡人家跟在屁股後頭服務

本來我沒有感覺出門一定要跟媽媽,就在那天跟媽媽一起出門經過一家服飾店時,看到櫥窗內衣服還不錯,想進去逛,可是媽媽要去銀行,於是媽媽要我先進去逛,正要踏進去那刻我突然叫住我媽,媽~她們會不會欺負人,我媽說:不會啦!我有帶錢還有卡,想買就買沒關係

我才抱著不安的心情進去,還好進到店裡後小姐並沒有因為我穿著制服不理,馬上二話不說的拿了我看中的衣服給我試穿

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帶的是媽媽

跟媽媽在一起好有安全感喔~(我妹妹說我這樣好像弱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