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之前的法式甜點做的還不錯,這回與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合作,推出的冠軍麵包系列,其中以『皇后土司』創下超商最貴土司,想吃還要提前預訂3天??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忍不住早上就去買了三個回來試試

三款麵包有有印上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照片,有大師加持過感覺就特別厲害

一片32元還真的不便宜

家庭號5片入130元,須提前三天預購,因為保存期限只有3天

沙拉先買單片裝來試試

單純使用LURPAK發酵奶油,添加鮮乳、蛋,不加任何一滴水,純淨無添加的奶油土司

還沒拆封沙拉媽就說這土司看起來好粗躁,看起來好像不是很綿那種

嗯~吃起來確實是有點粗躁,土司邊還微微的苦味,烤的比較焦一點

他是需要細細品嘗才能感受出他的美味,若是大口吃麵包大口吞,可能不太能品嚐出他到底那裡好吃

慢慢吃吃了幾小塊後,才有感覺甜甜的乳香味

雙色地瓜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紅豆麵包

吃麵包體時味道跟剛才的土司有點像,也是粗粗的那種,比較扎實

內餡使用瓜瓜園台農57號的黃金地瓜,麵糰打褥子地瓜,打造出兩種顏色的雙色麵包

對我來說不管裡面包什麼,麵包體的本身扮演很重要的角色,這類的麵包我比較喜歡吃軟&細緻的

洛神菠蘿

這款是我本來最不看好的,每次看到紅色的加工食品就覺得不天然,不管對方說加了紅色火龍果是什麼,我都覺得是騙人的,有點被害妄想症

但我結帳時店員就跟我說這個很好吃喔,我沒有太相信

這款紅色的菠蘿是在麵糰中揉入台灣洛神,表面的菠蘿則是加入甜菜根,變成美麗的粉紅色

切開來沒什麼料,但吃起來是這三種最好吃的,菠蘿不會乾乾的,一口咬下覺得微微的甜味,不像另外兩種一開始吃沒有細細品嘗會感覺不出來差異性

最後再買罐義美的鮮奶茶一瓶40元,現在特價35元

光是麵包+一瓶飲料中午就買了140元了,吃麵包好像也沒有很便宜,但是若以吃世界冠軍麵包師的麵包算便宜囉,不用跑遠超商就買的到

購買處:全台全家

沙拉飯團line@帳號(歡迎來交換意見喔!!)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