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妹傳統美食專賣店』近文心家樂福,沙拉那天要去『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前路過看到媒體報導過,而且又有軟骨飯,感覺很好吃,就選在這裡吃午餐

『豬小妹傳統美食專賣店』環境乾淨明亮,店主態度親切,雖然是第一次來,但不會有距離感

『豬小妹傳統美食專賣店』菜單

提供拉麵、飯、小菜

獨家軟骨飯90元

軟骨的肉已經煮的軟爛,蠻好咀嚼但還是有保留肉味

不過我一開始應該是對軟骨有誤解,我以為是軟骨是可以咀嚼吃下的 ,但其實是不行的,我牙齒會咬斷偷笑.jpg ,若以菜色來說軟骨飯我覺得價位稍高,但若以他費時的滷製過程就還好

可以沾點辣椒醬油提升風味

蔥燒秋刀魚飯-100元

飯菜和主食秋刀魚是分開放

秋刀魚煮的很棒,骨有點軟化了,魚肉也細緻,蠻入味的

小菜一如往常的我們點了"煙燻豬頭皮"

點飯類會附一碗蘿蔔湯

升級成軟骨湯+20元

湯裡面的軟骨我更喜歡

『豬小妹傳統美食專賣店』堅持選用優質、新鮮的食材製作每一道餐點,讓人吃得安心又放心

滿500元可外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94號1樓(近文心家樂福)

電話:04-2327-417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週日公休)

粉絲團:『牛大姐與豬小妹』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中超狂工業風中式料理『鴻龍宴活蝦料理』船直開進店就像在港邊吃飯.網美照過來

台中逢甲住宿.背包客『葉綠宿旅館』親子.小資.陪睡服務.13米高植生牆

台中大里排隊美食『越好吃越南料理(大里店)』"阮小姐推推鍋"上桌引來側目.菜單

茶飲界精品「吃茶三千」台中絕美飲料店.夏季保養聖品的青檸芬朵西強勢回歸

台中逢甲夜市住宿『智選假日酒店』商務.平價.附早餐.停車場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