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除夕,早餐店收工後我的又照了去年的行程要去做按摩,因為平常很忙所以都沒有空,去年是到飛來發做全身推拿,環境也還蠻優雅舒適,而且因為是全身推拿需要換他們的衣服,所以一人一間感覺還不錯

今年多走了幾步路,到了陽明戲院斜對面紀老師挽臉這裡,因為之前來逛夜市時感覺人也蠻多的,而且從他開到現在都還沒來過

本來想做全身去角質跟背部舒壓,結果小姐說要等到2點半美容師才會來,好久喔~所以我又看了一會,小姐介紹我說最多人做的腳底按摩跟頸部舒壓,他說打完折後大概是500元,我想也好

進去後他先讓我泡腳,加上薰衣草粉味道還不錯,就讓我戴耳機看電視了,不過看電視因為在右邊,所以越看頭越痠,泡了約10分鐘師傅才來幫我按摩,因為店裡都沒有人,小姐也到裡面去,所以我就偷拍了一下

後來師傅來按摩我也不好意思在亂拍,因為我一個人去,按摩一共是50分鐘,其實師傅還蠻輕的,可是我超痛的,人家說腳底按摩比較痛所以我還是第一次只做腳底按摩,但是按一下下就沒這麼痛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麻痺了,最後的10分鐘是頭頸按摩,也是好痛

其實整體上按摩我都覺得還不錯,只是最後我跟他借廁所時覺得有點不乾淨orz

地點:士林區文林路86號

營業時間:Am12:00~2:00

 

做完按摩後我往小北街方向走想去那裡做指甲,一年也只有這時候有空也可以做指甲,因為平常做餐飲業所以指甲油是不可以擦的,本來想換一家做,但看他客人還蠻多的,還是到原來那間做好了

去年做的是上面貼水賺跟珠光,結果開工時狂卸都卸不太掉,所以今年就想用彩繪的好了,坦白說今年做的不是很滿意,當然是不同人做的,因為之前做的那位他在幫別人做水晶指甲,雖然今年我的指甲沒有去年長,而且我也跟他說不要幫我修,我要原來的樣子下去畫,沒想到他用磨刀磨成這樣,指甲都變短了,而且也不是很方,又弄了快一個半小時,說真的後來我還真的有點不耐煩,所以這次我真的沒有很滿意

後來我還是一個人走完當天的行程就是去吃麥當勞,不過今年陪我吃的對象換成了阮寶寶,因為帶著他聖代我也就外袋了,因為有點累了

帶他回家後我怕晚上會肚子餓,所以到了7-11買東西吃,今天的便當都賣完了,所以我挑了好久才挑到這碗麻油雞也好,天冷吃這個不錯

裡面有一隻不是很入味的雞腿,其實他的湯底還蠻好喝的,可是麵線真的超少的,一碗要65元,雖然說雞腿成本比較貴,可是....,算了,反正7-11就是這樣,人家他賣的是便利性,不然我回到這裡要吃什麼,今天除夕夜大家都休息

吃完這碗麵線我就早早給他去睡了

初一跟午餐就吃了昨天媽媽他們晚上帶回來的雞腿螺旋麵用糖醋的喔~還是咪煮的好吃

到了下午牛牛終於回來了,原本計畫的吃到飽行程就沒有繼續因為我真的有點累了,早上7點半就起來了

去完阿媽家拜年,就去家樂福買一些家用品,不管今天做什麼事,我都覺得難得可以不用急衝衝的,因為不用開店,去到那裡就已經5點了還是先吃點東西有點餓了,在樓下吃個爭鮮好了


胡亂的拍了前3到菜我就趕緊吃了,因為真是又餓又累了,其實我們總共吃了12盤




一直說累的我,看看今天已經晚上11點35分了,我還在打部落格,以前我因為晚上還要開店,所以下午收工後都會習慣性睡午覺,今天我居然已經16小時都沒睡了,真是佩服我自己,原來不要開店,做什麼事都是這麼優閒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