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二晚上跟去年一樣來到黑貓碳烤

我來的目的就是下面這個帶殼的蚵,可是今年的好瘦,烤好久都沒開口沒辦法扒開,所以打開時都已經乾巴巴的了

今年的鳳螺比去年大好幾倍喔~

牛牛來的目的當然是這個活跳泰國蝦囉~不過動作一定要快,有些人還搶到尖叫,牛牛還被蝦子夾到,但是還是很高興

這個還蠻入味的

有大隻的螃蟹

吃到一半服物員到我們旁邊把塑膠布捲到最上面,還把天花板打開,就變成露天了,而且我好像就坐在路邊攤吃飯,車子會在我旁邊開來開去,路人也為一直看我們吃,重點是好冷喔~風好大,桌上的東西都亂飛,感覺就很差,冷的要命,油煙也不是很大,因為他排油煙做的還不錯,不曉得為什麼要打開

後來我看到有人想要點煙,有看到那個人膝蓋上的手夾了一根煙嗎?工讀生也沒制止,這裡是雖然是搭棚子的,還蠻通風的,不過也算是室內吧!!可以抽煙嗎?真是沒公德心

漢堡還有吐司都可以抹果醬,有花生跟巧克力,真的要稱讚老闆一下老闆把花生醬整桶擺在桌上,用的是較貴的梨山牌花生醬

接下來這些東西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拿來吃了,因為太冷了

這裡還有美麗果的飲料機,下面這咖啡機裡還有印度奶茶,還不錯喝、還有玻離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可樂還有像啤酒罐這麼大的瓶子喔~

啤酒的話是加99元無限供應,有黑麥跟一般的兩種選擇

其他的還有沙拉吧跟火鍋料,火鍋湯底有大骨湯還有特別的薑母鴨,因為我們去的早所以只有大骨湯可以拿,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就沒拍了

最後牛牛還跑去車上幫我拿背心,因為真的冷到爆,他還是想吃冰,所以挖了四球,兩個杜老爺跟兩個聖堤雅,還有他最喜歡吃的冰淇淋麻糬

我還真的吞不下去,因為穿了背心的我還是很冷,然後服務員都沒有看到大家都穿起外套嗎?雖然老闆不怕人家吃,可是這樣做一點都不貼心,冷死人了,現在是冬天耶~外面也只有15度,假日用餐是3小時,烤肉確時是需要這麼久的,站起來後我覺得頭好暈,可能是吹太久的風了,回到家裡又是稀哩花啦的跑了兩次廁所,我就知道每次每次若冷到都會這樣,還好已經到家了orz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6段323號(昆陽捷運站旁)

電話:(02)2651-0556

價錢:399元加一成,以食材來說,這樣真的很划算,因為老闆可能沒什麼成本概念吧!!這間店是做sample的

每天晚上5點到12點假日是到零晨兩點、平日用餐時間是4小時,假日是3小時,比起一些吃到飽店,真的時間很長了

延伸閱讀

J-BAR麻辣鍋&串燒吃到飽【東區】

壽亭日式燒烤-韓式鍋物【公館吃到飽】

酉源無煙燒肉吃到飽【大安區】

天外天精緻火鍋無煙燒肉【捷運:中山國小站】

鑽木取火日式燒肉吃到飽【泰山】

饕燒客燒肉火鍋吃到飽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土城尊榮旗鑑館】

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士林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貓碳烤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