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這幾天終於好好的睡了一覺,也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上一餐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時間太多,所以我破天荒的幫自己畫上眼線,我從來沒畫過,所以畫起來真不習慣

原本想隨便出去找的午餐吃,因為晚餐就要吃黑貓了,結果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想吃的店幾乎都休息,我們就一路從士林騎到民權西路,過了橋去三重,又從三重騎到新莊,後來我問牛牛,ㄟ~你知道怎麼回去嗎?他說不知道,後來我們看到指標寫台北,我們就上橋,騎了好一段路就重環河下來了,這裡我們就認識路了

三重還算熱鬧,騎到新莊看起來很多都是1.2樓的建物,而且好像蠻多工廠的,重點是每家做吃的看起來都髒髒的,連85度C外面的天花板都已經斑駁,連用木頭裝飾的東西看起來都像長壁癌,真奇怪,牛牛就說可能這裡的空氣比較髒吧!!工廠多,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

我跟牛牛說以後若不要做事了,我還是跟阿姨一樣去當志工好了,才休息兩天我就覺得腰酸背痛,像這種"吃飽換餓"的日子,過1.2天就好

等一下就要去拜拜了,那天看電視說今年的迎財神是在初三跟初六,所以還沒去拜的人可以趕快喔~有拜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