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大飯店』外帶三層美味極品寶盒,三層組合共20多種品項的美味料理,像我這種攜老扶幼的,都已經2個月沒到餐廳好好吃飯了,可樂一見我拿他的愛店餐點去找他,超高興

快速看看我們的餐點

如果不想在飯店內用餐,可以提前二天預訂「天然美味極品寶盒」,讓你在家也可以優雅的吃飽飽

【快閃限量】松鶴餐廳|台北圓山飯店|紙本餐券寄送:Klook 

台北|圓山大飯店|旗袍.特色服裝體驗:Klook 

圓山大飯店(The Grand Hotel):Klook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三層美味極品寶盒的提袋真的好漂亮喔!!

真的拿去請朋友吃都非常的好看

別小看這三層真的很沉,我一個人拿兩袋外加他送的蛋糕,真的超重的

「天然美味極品寶盒」內用或外帶嘗鮮價1,380元,加贈四吋原價520元,使用赤藻糖製作的巴斯克起士蛋糕,讓您品嘗甜點無負擔

本來我覺得完了,照我拿的狀況,回到家整個蛋糕應該會爛掉

結果沒有喔!

墊在下面的紙,穩穩地黏在盒上,然後蛋糕周圍也是有保護膜,所以回家時我第一件事情是趕快打開檢查甜點,看到很完整時好感動喔

為圓山大飯店使用最高級、最美味、無化學添加的圓山獨家健康珍鮮無添加系列調味品,包括臺鹽公司為圓山大飯店獨家調配的「圓山御廚無添加調味珍鮮」,及高印五印醋百年工法傳承、古法釀造的「圓山御廚無添加純釀老醋」,還有豆油伯100%純釀造「圓山御廚無添加純釀醬油」,並堅持少油、少添加,讓賓客享受美味、吃出健康

天然美味極品寶盒內用或外帶嘗鮮價1,380元

「天然美味極品寶盒」熱食一層、冷食一層、甜點一層

冷食這層有各式開胃菜,壽司捲、稻禾壽司

燻鮭魚還摺成了一朵花

小鮑魚淋上五味醬、蔥花

肉質細嫩鮮美

帶著炭烤香氣的串燒,裡面捲著蘆筍,吃起來不油不膩

哈密瓜火腿,這道開胃菜好精緻啊~~

鮪魚加州捲,這是海苔反捲在裡面的,外面米飯再裹上蔥花,吃起來好清爽

還有健康紅藜時蔬、稻禾壽司,光是這盒就把我打敗了

熱食非常澎拜,簡直就是海陸大餐

蝦子都快踫出盒子了,感覺特別新鮮

清蒸魚塊也特別的鮮美

三顆大大顆的干貝,上面點綴著蝦卵,吃起來一絲絲的軟嫩

肥瘦相間的三層肉,滷得恰到好處,不肥膩

牛排都幫你切好了

本來沙拉媽說他pass,我吃了後跟他說牙口不好也可以放心吃,他肉質軟嫩且保有牛肉的甜,一定要試試,吃完後也大讚

牛排有另外附上主廚醬汁

沙拉媽直接吃原味,我是沾著吃,才能品嚐出牛肉本身的鮮甜

糖醋子排

吃起來甜甜的,好好吃啊~

可樂一開始就點了這道

荷葉飯

裡面是油飯,可樂的最愛,可以當他的主食

甜點這層也太美

可樂一開始說要先吃這個,怎麼行,吃完甜點一定就不吃飯了

以甜點當誘惑,先讓他吃了鹹食

每種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杯子蛋糕裡面裝的是巧克布朗尼

抹茶蛋糕、起司蛋糕、水果塔、莓果蛋糕、馬卡龍都好精緻

馬卡龍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裡面的水果有番茄、葡萄、奇異果、木瓜、鳳梨,五種顏色

拍完後我們開動囉~

可樂戴起口罩,拿著他的餐具說,這樣好像飯店喔~~我要來參觀吃什麼

以前我們最怕帶他去飯店吃吃到飽,整個餐期他都跟你說"我想去參觀",今天對他來說應該也是疫情期間關在家中的一個小確幸吧

今天我真的小看這些餐點了

我跟我媽說我一個人可以吃三盒,結果我在開胃菜那盒就被打敗,最後還打包回家晚餐繼續吃,超尷尬,草率了,『三層美味極品寶盒』份量真的超多的

『三層美味極品寶盒』只賣到6/30,提前兩天電話預訂

此商品提供以計程車外送服務,需自付外送運費並依計程車跳表計算

不吃牛肉的朋友訂餐時請告知

同場加映

松鶴餐廳專人送餐服務 八大經典主餐 在店無限暢快吃

到松鶴餐廳當然就是要享受自助餐吃到飽,但是疫情升溫的時刻,對於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客人多有疑慮,紛紛打退堂鼓

圓山大飯店在滿足客人的味蕾同時兼顧減少與人接觸的安全用餐著想,推出「安心用餐計畫」

週五-週日(週五、週六晚餐,週六、週日午餐)在松鶴餐廳提供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除了部分餐飲自取外,主廚精心準備六道超值葷食主餐

歡迎持2021ITF平日松鶴自助午、晚餐單人券回娘家,享用餐不加價優惠

香煎小里肌搭配牛肝菌野菇醬汁、燴燉時蔬紅咖哩雞腿搭配薑黃飯、、香煎海鱸魚菲力搭配奶油白酒醬汁,還有二道素食主餐

爐烤現切牛肉搭配薯泥佐黑胡椒醬汁

爐烤香料羔羊排搭配芥籽奶油醬汁

煎烤虎斑蝦飾水煮蔬菜搭配荷蘭醬汁

愛吃什麼,就點什麼,主餐一樣可以吃到飽,不用離開座位,將由專人為您送上桌。喜愛海鮮和各式肉品的老饕千萬不可以錯過,

圓山大飯店在疫情期間推出「安心用餐計畫」讓你在家、在店用餐都安心

電話:02-2886-1818轉1221松鶴餐廳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交通: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前,玉門街中間,有飯店免費接駁車

粉絲團:『圓山大飯店』

官網:『圓山大飯店』  

6/11.12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快閃限量】松鶴餐廳|台北圓山飯店|紙本餐券寄送:Klook  

台北|圓山大飯店|旗袍.特色服裝體驗:Klook  

圓山大飯店(The Grand Hotel):Klook  

查詢Agoda即時房價:即時房價  

延伸閱讀

圓山飯店金龍餐廳吃到飽2.0強勢回歸,四人同行在送超值美味

圓山大飯店松鶴廳吃到飽、午餐buffet

東密道50年來首次開放『圓山大飯店』國宴文化饗宴品嘗元首餐/享受元首待遇  

台北美食『圓山大飯店-金龍廳』經典粵菜.港式茶點.烤鴨.捷運圓山站 

台北吃到飽『圓山大飯店(松鶴廳)』buffet.下午茶吃到飽.6歲以下免費.劍潭捷運站 

IG追蹤:https://www.instagram.com/vreranda/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歡迎加入沙拉的line@一起互動吧!!請搜尋:@food11或追蹤https://page.line.me/food11  

或用手機點選網址https://line.me/R/home/public/main?id=food11 追蹤LINE Voom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