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品下午茶"星野完全抹茶銅鑼燒"、"黑醋栗優格泡芙"、起司奶茶

全家這次開賣的是全新口味「星野完全抹茶銅鑼燒」,外皮使用了伊藤園抹茶粉製成正宗宇治抹茶風味

屏東農產紅豆製成內餡,以及使用抹茶寒天調和的奶油餡,吃起來好綿密,每一口都有抹茶的清新味

黑醋栗優格泡芙

一直都很喜歡全家的泡芙,不過這次的皮有點不太一樣,感覺好像比之前軟

莓果的酸甜還有優格的清爽,吃完一顆都不覺得甜膩

『kiri 起司奶茶』

全家與法國頂級鮮奶油乳酪品牌Kiri聯名開發,全家限定「Kiri起司奶茶」以濃厚系的重乳奶茶為特色

但我覺得還好而已,可能不習慣帶有微微鹹度的奶茶

7-11又有樂事新口味了,有一陣子沒看到樂事新口味我都不太習慣,雖然新口味常常很雷><,可是還是會想試試

樂事三種新口味我買了兩種,兩件打8折,我是在打折前就買,當時還沒有奶油燉飯口味

這次的口味很餐酒館

佛羅倫斯牛肉口味

標榜有著牛腩濃郁的香氣和天然蔬菜的香甜,與獨門香料醬汁慢火細燉,但我吃第一口有種番茄醬還什麼的酸味,真的很不能接受

大概分了三次才把他吃完

西班牙海鮮口味

把海鮮湯汁吸飽滿的洋芋片,一打開來就聞到很香的鮮味,本來還蠻期待的,但...味道依舊是不習慣啊~

只比"佛羅倫斯牛肉口味"好一咪咪而已

因為這兩個口味都太抱歉了,所以當我看到架上出現第三種口味"奶油松露燉飯口味"我就直接放棄了,期待下次的新口味

這次全家新品我覺得不錯,只有Kiri奶茶覺得不OK,甜點表現不錯

有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肉桂捲控必追『捲捲人生』15種口味拳頭大肉桂捲

士林夜市飲料推薦『魚池貳壹(台北士林總店)』手工現做珍珠/手炒黑糖/捷運劍潭站

台北信義飲料推薦『蔦日子』客製化手搖飲/菓語日爆檸檬冰球/視覺系打卡飲料

全聯泡麵.沙瓦『高粱蒜頭雞麵』38度金門高粱入麵/韓國人蔘雞湯麵/sour3梅酒沙瓦

士林早午餐『小倉庫食研所』飲料喝到飽/全日早午餐/義大利麵/新光醫院斜對面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