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沒吃樂事,想說怎麼都沒出新口,這個月就給了三種新口味,怕踩雷的話還是吃基本款,身為樂事愛好者有新口味還是會想試一下

每次買樂事都花錢買了2/3空氣

7-11上架的兩種新口味:川蜀御膳麻辣、北海道奶香焗烤

其實我本來還在觀望中要不要買,剛好看到電視廣告,感覺好像辣得過癮,就去買了

若平常吃小辣的真的會覺得辣,我邊吃邊配飲料,吃完還馬上吃一顆森永牛奶糖解辣,真的要噴火了

跟平常的樂事比起來,川蜀御膳麻辣顏色比較深,看起來好像是烤比較焦那種

北海道奶香焗烤

表現一點一點綠綠的,很像海苔但不是

"北海道奶香焗烤"味道真的超級濃郁,吃第一口我就覺得好膩喔

我找平常愛吃焗烤的小可姊姊吃,他就覺得還好,所以每個人不一樣,若平常沒吃那麼濃郁的起司,就不適合這個

『bb.q CHICKENX樂事』最好吃的是這個全家獨賣的,石鍋拌飯口味

憑截角到『bb.q CHICKEN』門市可以兌換激浪汽水

韓式烤肉石鍋拌飯口味,吃起來真的有烤肉的味道,鹹甜鹹甜的,我覺得不錯吃

這次新品我覺得各有特色,我個人喜歡的是全家獨賣的,『bb.q CHICKEN韓式烤肉口味』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全家超商『焰火西瓜霜淇淋』霜淇淋全新口味

全家X鼎泰豐-私房菜系列/7-11東南亞零食零食季/人氣零食博覽會/泰式紅咖哩雞飯

追劇必備日本超人氣起司塔「PABLO」變成爆米花.餅乾/超商也可以買到黃亞細肉骨茶麵

 

奶茶控必追滴妹"再睡5分鐘"蜜香歐蕾全家就買的到/『日日蜜柑霜淇淋』日本溫州蜜柑 

全聯泡麵.沙瓦『高粱蒜頭雞麵』38度金門高粱入麵/韓國人蔘雞湯麵/sour3梅酒沙瓦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