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味一品『高粱蒜頭雞麵』和『韓寶人蔘雞湯麵』都是在全聯買的,最近要買個調理包真的很難買,只好買泡麵了,其實我最愛的泡麵還是維力炸醬麵,但偶爾還是想試試別的

『高粱蒜頭雞麵』我就蠻有興趣的,其實是封面上大大的【酒香】兩個字吸引了我,裡面有四胞配料包,有一包是酒,一包是雞肉,其他兩包就是乾燥蔬菜和蒜香調味包(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泡麵的雞肉通常都蠻澀的,這個也差不多

麵條是細麵

『高粱蒜頭雞麵』湯頭還不錯,雖然喝泡麵湯真的不健康,但還是忍不住喝了2/3><,太順口了

之前試過台酒的花雕雞麵和五木馬祖老酒麵線,當時是偏好馬祖老酒麵線,今天就特別比較了一下,馬祖老酒麵線其實在酒香和口感上都還是"勝"但味味一品的『高粱蒜頭雞麵』在酒香上其實不差了,但細麵條我個人就比較不愛

『韓寶人蔘雞湯麵』封面照一向都是參考用,後面寫的韓國養生膳食就也是.....,吃泡麵是不會養生的,不管他是什麼口味

兩包調味包,一包是調味道的,另一包是蔬菜包

麵條是粗的,我喜歡

就這樣兩包調味包倒進去非常的孤單,人蔘雞湯麵就跟牛肉湯麵一樣,只有味道

但人蔘雞湯麵沒有人蔘雞的香氣,唯一的香氣是煮麵條時散發出泡麵應有的香氣

因為真的太單調了,我就多打顆蛋豐富一下,泡麵包上寫的養生膳食指的是沒味道??

今天兩種泡麵比起來,還是高粱蒜頭雞麵比較有味道,但麵條上我比較喜歡人蔘雞那種粗麵條,吃起來比較有彈性 

(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日本SAPPORO男梅沙瓦

酒精成份5%(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倒出來是粉色蠻漂亮的,但喝起來有點像我吃日本料理時的紫蘇葉,草味有點重,這款我真的不行

sour3梅酒沙瓦(未滿18歲禁止飲酒,酒後禁止開車)

果汁含量6%,喝起來酸酸甜甜,比"男梅"好喝許多,女孩兒應該會喜歡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全家超商『拾壹號花生仙草酷繽沙』超清涼/樂事龍蝦.松露風味

『MAMAK檔星馬料理X全家便利商店』微解封享用南洋美食超簡單/皇家御廚真傳

【全家冰品】台北東區最紅SOMA飲料變冰棒/米其林二星主廚開發摩摩喳喳雪糕/哈林庾澄慶監製味留心奶皇雪糕

泰奶控快衝全聯『歇腳亭ShareteaX小美冰淇淋』泰式厚奶珍珠雪糕全聯獨賣

樂事神還原系列『蒜頭蝦、牛肉麵』/鼎王麻辣鍋烏梅汁/三矢梅子蘇打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