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勝客8/25推出新口味迎接中秋節,烤香腸是國民美食,只要有人在烤香腸,遠遠就能聞到,這次必勝客聯名台灣香腸第一品牌『黑橋牌』推出"火烤香腸派對比薩"讓你一次享受3種不一樣風味的香腸

其實我到要寫文時才發現香腸是和黑橋牌聯名,我純粹就是想買新產品來吃,難怪當時我覺得這批薩皮的QQ腸怎麼那麼好吃,然後很熟悉的味道

以前我們買香腸就都買"黑橋牌",半個月前媽媽買錯,買成"滿X"的香腸,吃起來肥肉好多,特別油膩,黑橋牌的香腸真的比較好吃,個人偏好

產品介紹

黑橋牌港式肝腸,搭配經典美式臘腸,滿滿餡料與莫札瑞拉起司完美融合。 一次享受3種中西香腸口味,加上香濃起司

我們的邊緣有Q彈香腸是加價119元才有的,不然他的造型就跟平常披薩一樣,餅皮上的香腸才是最能吃到口感及味道的,加上價購Q彈香腸,就能吃到四種中西香腸了

披薩自取買大送大,我們另一個選海鮮披薩,餅皮有鬆厚、舊金山手工餅皮、薄脆,芝心+90元,以前我們都會加芝心,這次我們另外點了"雙重濃郁起司餅",所以這個餅皮就沒加芝心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舊金山餅皮,好不好吃啊

薯金幣

這份是指定送的小點心,但我覺得若能附個番茄醬會更好

我記得之前買披薩會附個辣椒粉和黑胡椒,這次不知道怎麼沒給,還是已經好久沒給,我沒注意,因為我4個月沒買了

雙重濃郁起司餅

原價189元/加購159元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吃冷的??咬下第一口有驚,冷的程度非常透,就是感覺完全沒加熱過,可能是冷凍披薩拿出來退冰就出餐那種感覺

披薩那麼薄吃起來都還有溫度,這個那麼厚,我們會冷成那個樣子,除非他本來就想讓人吃冷的

後來我們就拿去加熱才吃

"雙重濃郁起司餅"真的非常極度的濃郁,吃一片你整晚都會帶著奶臭味,刷牙也沒用那種,就味道沾在你身上了

份量真的非常的足,給了五片

蜂蜜柚子冰藏起司塔

原價69元,加點59元,因為家人都不想吃,我就只買一個,秋季限量口味

使用來自法國與紐西蘭的乳酪,滑順起司與酸甜可口的蜂蜜柚子香,真的不錯吃,吃起來不甜膩

這次的新品覺得"火烤香腸派對比薩"、"蜂蜜柚子冰藏起司塔"還不錯,那個"雙重濃郁起司餅"真的要沒有起司會很痛苦的人買才受的了那個味吧,我個人是挑戰不了,五片我家只了兩片,其他人聞到味道就不吃了><

販售地點:必勝客全台門市(詳細資訊請洽官網及FB粉絲專頁)

粉絲團:『必勝客』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台北義式料理『台北喜來登比薩屋pizza pub』義境食光感受義大利萬般風情/聚餐餐廳/捷運善導寺站

自帶木槌披薩?!會土石流的提拉米蘇『ZIGA ZAGA(台北君悅酒店)』信義區美食

聖誕趴約姊妹淘來聚餐/中山區美食『義大利米蘭手工窯烤披薩』酪梨海鮮披薩/客製化聖誕風披薩/捷運松江南京站

『Together Cafe』永康街人氣餐廳插旗士林/士林美食/咖啡店/異國料理/聚餐推薦

『21PLUS(遠百信義A13)』泰國必喝手標奶茶/鹹蛋黃薯格格/西西里雞肉起司披薩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