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電視劇推薦『周生如故』任嘉倫/周雨彤『最酷的世界』/沈月『機智的上半場』,自從看完『你是我的榮耀』突然不知道要看什麼,好在有『喬家的兒女』在撐一會,最近又上了幾部還不錯,應該可以撐到9月初肖戰和楊紫的『余生請多指教』了

原劇名『長安如故』後改成『周生如故』上線,2021年中國大陸古裝電視劇,改編自小說一生一世美人骨古代篇,由郭虎執導,任嘉倫、白鹿、王星越、李宜儒主演

劇情簡介

故事敘述年紀輕輕就戰功彪炳的小南辰王周生辰(任嘉倫 飾演),立定志向要一生效忠國家,作風嚴謹態度謙遜,清河的名門漼氏獨生女漼時宜(白鹿 飾演),出生之後與太子指腹為婚,是未來的太子妃,漼時宜個性善良聰慧又可愛活潑,因家裡與王府是世交,於是被長輩送至王府學藝,周生辰將漼時宜收為第11徒弟,經過生活日常點滴的相處中,漼時宜竟不知不覺愛上了這位大將軍,縱使雙方的感情快速升溫,依舊恪守禮儀,此時邊關軍情再度告急,周生辰隨即領兵出戰,奮勇抗敵,而漼時宜卻必須擔起家族聲譽的重擔,依照約定與太子完婚,英勇殺敵的周生辰,不料遭到奸人陷害,留下給漼時宜的臨終遺言以後,不治身亡,得知消息而萬分悲痛的漼時宜,最終跳樓殉情

通常追劇我會先看1.2集,好看或劇情走向有疑問時再去看劇情簡介,第二集時去看了劇情簡介,看到最後女主居然跳樓,男主也死了,天呀~是悲劇要繼續看下去嗎

不過『周生如故』演完後下一部是『一生一世』是現代劇,一樣是任嘉倫、白鹿演的,而且已經拍好了,演完『周生如故』就可以接著看『一生一世』,希望是這樣啦!!不然不想看悲劇收場的

既然有下一部,我就繼續追下去,目前已經看到第10集,怕看慢了,趕不上下一部他們去投胎

『周生如故』真的是一部很特別的戲,周生辰,是一個全網蹲在奈何橋下等他下輩子的男主

男二"王星越"長的也不錯,有些網友還覺得他的顏值壓過男主了,可惜了他在戲中的人設,太有心機了

『安得廣廈千萬間』丹尼斯·吳、張天愛、趙芮菡、羅昭東、張楚文、蔣勝男、博爾吉特、喬曦、白傲、蔣宜儒、葉天、葉相君、楊洋、沐嵐、王一寧等主演的青春校園劇

對我來說主演名單都是生面孔,除了女主"張天愛"之前與邢昭林、梁潔演的『雙世寵妃Ⅲ』中飾演女將軍墨鳳陽

劇情簡介:

甜美幽默、頗有才氣的建築系女大學生裴任之,因為一起校園“暴露狂”事件對SE集團繼承人、知名演員遲若非產生了誤解。在揭開真相的過程中,兩人化敵為友,並逐漸發展成了互相暗戀。幾經波折,終於在數次建築模型作業比賽之後,確認了彼此心意。然而,新的考驗悄然而至……學業競爭、階層差異、青春衝動、社會影響,以校園數位青春男女為目標,展開了蕩氣迴腸的成長史詩

『百靈潭』郭俊辰、康寧、魏天浩領銜主演的神話仙俠劇

劇情簡介

原是看守忘川眾妖的仙人,因錯被貶,成了百靈潭的萬妖之王——春妖(郭俊辰飾),不得已帶着倒黴的北陸國公主寒生(康寧飾)開啓了一段尋覓“宿書”躲避“千年劫”的神話旅程。寒生進入百靈潭中意外發現自己身上竟然帶着只有妖怪才有的宿書,於是跟隨着春妖探尋宿書之謎,一起經歷着一個個動人心絃的故事,漸漸懵懂地愛上了那個心口不一,傲嬌自大的潭主......
初出茅廬的正義小道士不凡(區天瑞飾),遇到以誘惑人間女子壽命換取容貌為丈夫阿蘇收集陽壽的扇靈白扇(何美璇飾),雙方展開説不清理還亂的糾纏......
默默守護心愛之人的孔七(李明峻飾)和戰神蕭家公主雪域白駝小山(宗元圓飾),歷經情劫,終於明白愛情最初的面貌,錯愛如煙雲,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赤羽魚人沈慈(吳曼思飾),愛上北陸之國質子謝長夜(陳政陽飾),自願忍受劇痛,將魚尾脱去,跟隨謝長夜成為其身邊的死士,兩個人在權利的傾軋中,相互依靠,卻也在一次次的無謂付出中,消耗着彼此的熱情......
觀音用淨瓶之水的分身無垠(董春輝飾),被派撫養司瞳(趙子麒飾),等待司瞳成長壯大後與魍魎淵的魔氣共同毀滅。然而無垠在撫養司瞳的過程中,兩人產生了濃厚的師生情、父子情。司瞳在得知自己所活的意義就是為了被毀滅,終於成魔..

從"千古玦塵"後又有仙俠劇可以看,身邊有很多朋友其實仙俠劇都不行,但我還是會很期待的看一下,但男女主演技有點尬,所以看兩集我就不行了,反而是旁邊的配角群還演得比較好

『機智的上半場』

『機智的上半場』是沈月、章若楠、梁靖康、薇薇安、張歆怡、翟子路、張志浩主演,李佳航、丁冠森特別出演的女性青春成長話題劇

劇情簡介

從四名剛剛邁入大學校園的女生的視角展開,講述了她們在大學四年中的成長故事

這部我是看在沈月演的我才看,不然我不太愛看校園劇,主題是在四個女生大學的成長還可以,雖然還是會有戀愛的部份,目前看了五集覺得還好,不會很討厭,打發時間還可以

『最酷的世界』周雨彤、王東、李宏毅、關芯、陳瑾如、澤南、曹磊、崔心心、肖涵等主演的青春勵志劇

周雨彤已經連續上了三部戲了,先是7月初『法醫秦明無聲的證詞』、7月中的『我在他鄉挺好的』,這兩部才剛追完沒幾天,又有『最酷的世界』8/25開播

劇情簡介

草根女孩滕小小在雜誌社一心朝普利策獎盃努力工作,卻突然遭遇被新媒體公司Yo傳媒收購從實習生做起的

在飛速變化的世界中,面對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較量與融合,滕小小等人以拼搏的姿態不斷前行,歷經成長,最終收穫事業和愛情

這部戲感覺跟『我在他鄉挺好的』很像,周雨彤又再次演了北漂青年,一個人的北京,屬於職場女性們典型的悲、喜劇

最近大量的職場劇都會演女性的悲哀、女性懷孕後或當媽後的焦慮,上個月的『我是真的愛你』『我在他鄉挺好的』都有這樣的現象

『最酷的世界』還是有稍微不同,他把看劇的感想留給了觀眾,而不是戲劇他想加給你的感覺,很多職場女性可以在這裡感覺到共鳴

最後還是想說不要欺負職場新人,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沙拉創了"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8/28~30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8月中電視劇推薦『理想之城』孫儷/『玫瑰行者』鄭業成/『天龍八部』楊祐寧/『喬家的兒女』毛曉彤

8月電視劇推薦『與君歌』成毅/『上游』胡意旋/『原來我很愛你』萬鵬/循環初戀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