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可以追的電視劇『與君歌』成毅/『上游』胡意旋/『原來我很愛你』萬鵬/循環初戀..等7部,除了新劇之外,還好有上個月的劇,目前也都在跟播中,不然光靠8月這些有點不怎樣的新劇,真的都要劇荒了

其中呼聲最高的應該是『與君歌』,上線前劇名是『夢醒長安』,由成毅、張予曦、韓棟、宣璐、何晟銘、習雪、楊肸子、李俊逸、傅方俊領銜主演的古裝劇

劇情簡介

根據作家飛花的小說《劍器行》改編,講述了身處敵對陣營的雙生姐妹程若魚、仇煙織宿命般重逢,並與「少年天子」李炎、光王一同捲入朝堂風雲,共同蛻變成長的傳奇故事

7月真的太多都市題材的戲劇,來個古裝劇讓視覺轉換一下,不然都要疲勞了

這部戲裡有很多熟悉的面孔,戲裡面幾位主演都是歡瑞的藝人,很多熟面孔,像是韓棟、宣璐、何晟铭

宣璐之前演陳情令時的師姐讓更多人熟識,演技自然不用擔心,我還覺得比女主好

韓棟、何晟铭也都是經驗非常豐富的演員

何晟铭這次演的是大反派

看了6集的『與君歌』在看到第二集時差點棄劇,好在第二集結尾時讓我有想看下去的動力,會想抽絲剝繭看幕後藏鏡人,不然看了真的很想睡覺

『上游』王瑞昌、胡意旋領銜主演,戚硯笛特別演出(上個月上線『站住!花小姐』女主)

劇情簡介:

夏小橘在高考前轉入新的學校,結識了一群新夥伴,寬厚的程朗、率性的陸湜禕、迷糊的邱樂陶等,儘管新環境讓她慌亂、和新夥伴的相識也從一連串小誤會開始,但坦誠的相處和相互幫助讓年輕人們結下深厚的友誼

學業上的互幫互比、運動會的團結一致讓他們的友情不斷升溫,而分享各自的家庭困擾和未來的志願選擇,也讓他們共同體驗著成長的滋味

高考終於來臨,程朗因為救人耽擱發揮不佳錯過心儀的專業,陸湜禕瞞著家人填報父親最反對的專業,夏小橘和邱樂陶發揮超常考入夢想的學校

年輕人們在大學生活中遇到新的難題。程朗面對跨專業學習的艱難、陸湜禕要克服心理障礙、小橘遭遇了人生方向的迷惘,但他們迎難而上、相互扶持,在迷惘與挫折中逐漸確立了人生夢想,也體驗著友情與愛情的甜酸苦辣

夏小橘和她的夥伴們收穫的就是這樣一段溫暖與奮鬥的青春

 

主之前在『雙世寵妃』1.2季時演大王爺"墨亦懷",『上游』演的是學生,有點太老成了 

剛結束『賀先生的戀戀不忘』的胡亦旋,緊接在這部戲中從高中生開始演,演高中生沒有違和感,真的蠻可愛的,但演得有點用力,有點像現代劇中"傻白甜"有點不愛了,表情太誇張了,簡單點就很美了

『原來我很愛你』是當代都市劇,根據木浮生同名小說改編,由林彥俊、萬鵬領銜主演

劇情簡介

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桑無焉夢想成為廣播人,在電台做主播助理,並且喜歡一個筆名叫做“一今”的神秘詞曲人。桑無焉對偶然遇見的蘇念衾一見鍾情,後來才發現他竟然是個高冷的視障者。桑無焉如同剝洋葱般剝開蘇念衾孤傲冷漠的外殼,直到發現蘇念衾正是詞曲人“一今”,已然墜入愛河。極力守護愛情的兩人,在得來不易的幸福與害怕失去的恐懼中拔河,終因現實的壓力和誤會而分手。三年後,桑無焉成為廣播電台主持人,蘇念衾也治好眼睛,承擔起家庭責任學習管理企業,兩人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再次相遇,最終克服困難走到一起

屬於小清新的現代都市愛情劇,比較特別的是,男主一開始是盲人,但不影響他的完美

算是8月新劇中好看的,帶點微糖的小甜劇

 

『站住!花小姐』由戚硯笛、張赫主演

劇情簡介

花明月是名副其實的名媛青春版“千頌伊”,甜美嬌俏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卻被認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更是獲封“花阿斗”稱號;秦東海曾任消防中隊中隊長,退役後留學英國並以優異的成績學成歸來入職花氏集團,外表高大有型、硬朗帥氣,實則卻是一個“少女心”十足的反差萌硬漢。二人不打不相識,秦東海意外成為了突遭“落魄”的花明月的“御用謀士”,相處中兩人情愫漸生,開啓了一場鬥智鬥勇、相愛相殺的“養成系”戀愛故事

女主一開始的打扮一直讓我好出戲,這是"美少女戰士"的打扮嗎,雖然演的是草包千金,也用不著這樣打扮,這樣我覺得很像演弱智而不是名媛

第一集就安排親上了,劇情安排是有人推門,站在門後的兩個人就親上了,但男主明顯高很多,腳都彎曲成這樣了才對的到,為什麼要強加這種劇情呢,一點都不甜

這部我大概看到第四集就棄劇了

『循環初戀』由施柏宇、陳昊宇主演,兩位演員都是我第一次看

劇情簡介

在平行時空中“高冷學霸”葉佑寧(施柏宇飾)和“向日葵女孩”夏文希(陳昊宇飾)的甜蜜“奇遇”。兩人在億萬分之一的概率下相遇,重啓高中生活,重遇青春玩伴,重温青澀初戀,這場跨越時空的對話,為美好的年少時光更籠罩一層奇幻色彩

在『循環初戀』中依舊有"是你啊"套路,但這裡字比較多"沒想到是你啊",創意多了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跟別人異口同聲就要打對方三下不然會倒楣,然後男女主就在橋上互打對方巴掌,光這段我來回看了三次,好抒壓喔,打到臉都腫了XD

我本來以為劇情是兩人一起穿越回到過去之類的,結果只有男主一個人,不停地跨越時空,改變未來😂😂,這也太孤單了,然後有時候兩個時空還會一起演,放左右畫面讓我對照,真的看得好累,而且男主演學生時期太老了 

『時光與你別來無恙』陳宥維、徐藝洋主演

劇情簡介:

大學生姜顛(陳宥維飾)面對承受家庭所帶來的壓力,一直壓抑自己的內心,在意外中與比他年長、因舞蹈生涯受挫而陷入低迷的程逢(徐藝洋飾)產生了深深的羈絆,如何追求這份感情,成為他多年的執念

若可以接受姊弟戀的才是適合看這部,我個人是不行,所以看了第一集就棄劇了,不然主演還蠻養眼的,男主"陳宥維"之前在"萌妻食神"和"雙式寵妃2"都有軋過一角,古裝扮相也蠻帥的 

『掃黑風暴』警匪電視劇,由五百執導,並由孫紅雷、張藝興、劉奕君領銜主演,江疏影特別演出

劇情簡介:

一線刑警的李成陽(孫紅雷 飾),不斷遭到保護傘的打擊,黑惡勢力的陷害,甚至頂頭上司,公安局長等人為了阻止他的調查而構陷他,導致他身陷囹圄,最終在中政委和中央督導組的指揮和領導下重獲自由,後來他聯合公檢法司各部門,將盤踞在中江市十幾年的兩大黑惡勢力團伙一網打盡,並將黑惡勢力的保護傘和腐敗的政府官員繩之以法,還中江政壇一個乾淨的政治生態,還中江百姓一個清朗的社會環境

『掃黑風暴』上線6小時播放量就破億,應該是不錯看才對,但我看不到一集就不行了,等不到張藝興和張疏影出現了,感覺好悶喔

以上我有撐住還在跟播的是萬鵬演的"原來我很愛你"、成毅"與君歌"看了6集還在觀察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沙拉最近創了"劇迷一起追劇吧"社團,歡迎上來跟大家一起聊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98577541084065

8/14~16痞客邦本日熱門文章

延伸閱讀

新劇推薦『你是我的榮耀』楊洋.迪麗熱巴/『我在他鄉挺好的』/古裝喜劇『玉樓春』/遊戲古裝穿越劇『我的女主別太萌』

7月9部追劇推薦『法醫秦明之無聲的證詞』/『我們的新時代』譚松韻.白敬亭/校園喜劇『我的同桌又上熱搜』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