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峽美食『在心蛋餅舖』北大商圈人氣美食,位在北大商場,這裡真的好久沒來,來到三峽都去老街居多,這次剛好到周邊工作順便來吃早餐,『在心蛋餅舖』果然沒讓我失望,味道還不錯,若是在尖峰時間聽說要等上半小時以上,當天因為下大雨又已經10點多,人潮不多,所以沒等很久

『在心蛋餅舖』沒有內用的位置,有在騎樓擺上幾張椅子,以外帶為主,不過我也沒地方去,就直接在這裡吃了

若有需要打包,拿到蛋餅後可以到一旁自助包裝區自己裝袋子

點餐的時候老闆娘遞給我們紅茶,每人一杯,雖然小小一杯,但就試個味道,等餐的時候喝,清涼解渴

菜單很簡單,以蛋餅為基底做變化

製作過程我直接錄影了,可以看這裡

聽說以前『在心蛋餅舖』只是攤子,後來才變成店面,也已經在這裡2年囉,從原本一次只能做2個到現在一次可以做四個

原本用的小塑膠軟罐一次只能擠出3條麵漿,現在改用一次可擠出18條麵漿的新工具,製作的份量也成兩倍,好難想像之前的客人真的要排很久耶

平均一份大概是5.6分鐘

製作過程超療癒,我就站在這前面看老闆做了好幾輪

每份蛋餅有兩顆蛋,平常我限制自己一天只能吃一顆,今天真的破例了,吃完很滿足

每份蛋餅都會加上九層塔,不想加的朋友可以提前告知

放九層塔那面也會煎一下,所以不是生的,但還是有保留九層塔的清香

接著會擺到旁邊幾上醬油,要吃的辣也會幫忙刷上辣醬

飯也是有小鍋子在測,份量不會差異太多

刷上辣醬還不錯

我點了一份什麼都沒加的蛋餅45元

正常版本我覺得就不錯吃了,沒加東西軟趴趴的,不喜歡吃那麼多澱粉的,這種蛋餅最合適不過了

接著有客人點了隱藏版的,就海苔+豆腐+菜+飯,哇~這人是要當午餐吃嗎,應該超飽吧

想要只點蛋餅菜也是可以的

蔬菜使用的是"有機雜菜"5種,如碗豆苗、葵花苗、蕎麥苗、葫蘆巴豆芽、綠豆芽和紫高麗菜苗..等以當天提供為主

另一份我點的了蛋餅飯,一早就吃飯感覺會不會很怪,當然不會,就像你吃飯團一樣,只是現在飯包在裡面

擠上的麵糊吃起來蠻有韌性的,牛牛咬第一口的時候跟我說"鱈魚香絲",我心想這沒有吧,沒聞到腥味,後來我自己吃時就想他講的應該是口感吧偷笑.jpg  ,所以要趁熱吃,不要久放

店內有賣飲料,豆漿、紅茶、奶茶

紅茶我沒另外點就試飲杯,蠻清爽的

第一次吃到傳說中的格紋蛋餅,還不錯,有機會來到北大商圈可以來試試『在心蛋餅舖』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21號(北大商場)
營業時間:7:00~13:00(週一公休)
粉絲團:『在心蛋餅舖』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延伸閱讀

三峽IG網美飲料店『PiQiMi必可蜜』藝人簡沛恩開的飲料店

三峽美食『禾乃川國產豆製所』三峽老街冰品/豆腐/豆漿

三峽美食/三峽老街必吃『山泉水手工豆花』30元暑氣全消/食尚玩家推薦老店

三峽美食.小吃『就這味』大腸麵線/割包/北大特區

三峽老街美食/小吃/伴手禮/三峽第一家茶飲專賣店『泡泡龍』/長福橋下香腸/古道阿彬杏仁茶/金三峽牛角

廠商邀稿:vreranda@yahoo.com.tw或私訊沙拉飯團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