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商聯名一大堆飲料、零食,買了一大堆一個人也吃不完,所以我們就分工合作,一人吃一點吧

我們這7-11的入口處一進去就先看到一整排鋒味的奶茶、鴛鴦還有茶湯會的零食、凍飲,奶茶控看到港式風味的奶茶就想一試,朋友試喝了後覺得味道很淡,所以我就pass了

接下來就是每周三全家的新產品:這次推出的是仙女奶茶、仙女紅茶,這名字還真的挺仙的,喝了並不會變仙女

全家便利商店聯名"台灣農林",特別開發"冰萃茶磚"技術,仙女紅茶特價35元,仙女醇奶茶49元

可選擇甜度,他是直接到糖漿進去,半糖就是兩顆糖球

前幾天有點冷,但仙女奶茶並沒有做熱的,只能買冰的來喝了

不知道是不是冰塊加太多了,覺得味道很淡

唯一的長處是杯子很漂亮

AQUAGEN 海洋深層氣泡水-奧地利香蘋風味

這瓶還真貴,好像是75元還是79元,其他我本來不是要買這個,我想買的是美粒果出的"蘋果蘇打"但因為找不到以為自己看錯了,就拿了"AQUAGEN 海洋深層氣泡水-奧地利香蘋風味"

"AQUAGEN 海洋深層氣泡水",連續四屆榮獲影界最高殿堂金馬獎的肯定,成為官方唯一指定氣泡水,第一次喝時覺得他的氣泡很細,比起一般氣泡水真的比較好喝

但這次喝"AQUAGEN 海洋深層氣泡水-奧地利香蘋風味"覺得不怎樣,味道很淡,跟我原本的期待有點落差,加上今天同時又喝了美粒果"蘋果蘇打"就覺得這個不是我的菜

最近可樂真的很愛拍照,我在拍氣泡水時一直想跟我搶,還叫我幫他拍,超怕他打破,隨便幫他按兩張,就馬上跟他要回來

美粒果"蘋果蘇打"號稱蘋果西打的接班人,害我以為蘋果西打現在是不是買不到了

今天去全家還是有看到蘋果西打的蹤影,既然是新品還是買來試一下

一打開來就喝很刺激的氣泡口感,味道還不錯,不過跟蘋果西打比起來還是差了一截,蘋果西打真是無敵

茶湯會這次也是有聯名零食,水果茶凍飲我以為是飲料應該放在冰箱,結果是在架子上就可以拿到,常溫保存就可以

蜂蜜鮮奶茶

最近在7-11一直買不到小熊維尼版的"蜂蜜牛奶",剛好去全家看到蜂蜜鮮奶茶也是新品,就湊合著喝

龍眼蜜搭配鮮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味道好怪,很努力地想品嘗蜂蜜的味道,用力仔細的喝後好像有那麼一點蜂蜜的味道,但整體喝起來味道還是說不出來的怪,本來想說應該無雷才對

因為我之前喝過清心福全蜂蜜奶茶很OK的

餅乾孔雀香酥脆聯名鼎王麻辣鍋

我還是覺得孔雀香酥脆原本的味道比較好吃,麻辣鍋口味有沒有真的像鼎王的味道說真的我吃不太出來,就是吃起來辣辣的餅乾,大概連續吃了10幾個後口中才有辣感

太和殿也與77乳加聯名,同事說這味道超嘔心的,ㄜ~~我一聽超噁就問小可那你還買><

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若想挑戰還是可以,因為有些麻辣鍋裡面也是有加點巧克力的

以下三款就是台灣小吃融合在我們熟悉的餅乾中

孔雀香酥脆推出台中在地海味"阿姿燒酒螺"

可樂果也將兩款下酒菜跟碗豆酥融合了

鹽酥龍珠、炒海瓜子兩種,吃起來就是鹹香鹹香,嘴饞時可以吃一下

以上就是沙拉這個禮拜的試吃報告,7-11出的阿華田咖啡拿鐵南部、澎湖、金門限定,沙拉當然是買不到

不過很巧的是,明天要去金門工作,若有看到買來喝喝再跟大家分享囉!!

沙拉飯團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tnl0956e ,歡迎交換意見, 加入後請先按個表情符號喔   

延伸閱讀

日本高人氣奶茶台灣超商開賣『紅茶花伝』紅茶/奶茶

微風南山人氣美食『日春木瓜牛奶(微風南山店)』/藍瓶咖啡快閃店/F2法式甜點

芋頭控看過來『一芳台灣水果茶』大甲芋頭鮮奶/芋頭鮮奶綠/冬季新品上市

士林咖啡/陽明山景點『星巴克咖啡(草山門市)』Starbucks Coffee/山仔后/文化大學

台北必喝10間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又好拍『珍煮丹/老虎堂/王董ㄟ茶葉蛋/三年五班』踩過幾間/台北飲料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