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養生麵館』是沙拉去『ATT 4 Recharge』後順便去吃的,那天去實踐新天地拍攝餐廳時有路過『將軍養生麵館』今天就再來看看

『將軍養生麵館』位在大直捷運站步行約7分鐘,交通便利,假日來人比較少

這回我才認真站在門口看一下菜單有沒有我想吃的

其實一開始我是被"將軍汕頭涼麵"吸進來的,為了維持品質冬天沒有賣涼麵,夏天才會繼續供應

我有點小猶豫但想到之前看到朋友打卡看起來好像也不錯吃,就決定還是留下來用餐

『將軍養生麵館』菜單,第一次來服務人員會介紹店內特色

像是紅燒口味牛腱麵就是特色之一,因為我們還想點其他麵食,所以紅燒我就點了手工紅燒湯餃

小菜也都銅板價,很便宜

小菜可以到冰箱選購,都有用保鮮膜封起來很衛生

我們點了三種小菜:酸甜蘿蔔球、麻油杏苞菇、黃金泡菜

以我從小不喜歡吃紅蘿蔔的角度來說,這盤"酸甜蘿蔔球"居然讓我一口接一口

就像吃梅釀番茄一樣可口,不喜歡吃紅蘿蔔是因為他有個味道,但"酸甜蘿蔔球"完全沒有,我很喜歡

黃金泡菜也是平常的愛菜之一,酸酸辣辣好開胃

麻油杏鮑菇

我一直覺得杏苞菇切成塊狀有肉的口感,所以想吃清爽一點的時候就會點這道

依照平常用餐的習慣,我們都會點一個飯,吃起來比較飽

總匯飯

炒豆干絞肉、牛腱、滷白蘿蔔、紅蘿蔔、半顆蛋、辣菜、酸菜,總匯就是青菜和肉都有了

雖然是薄切,帶點筋的滷牛腱口味還不錯

湖南辣味乾拌麵

別看他小小搓的辣椒在上面,攪拌均勻還是很夠味

本來覺得這麵白白的有點單調,但加了很夠味的辣醬,搭配超彈牙的麵條,滋味還是很棒的

最後就是『將軍養生麵館』的招牌紅燒湯,沙拉搭配的是手工水餃

手工紅燒湯餃,水餃個頭不大,一口吃剛好,嗯~~我嘴巴有比較大一點

他麵皮超有彈性的啦!!

口感真的很讚,紅燒湯頭是全素的蔬果熬製的,帶點微辛,也好喝,我們連湯都喝完

剛開始去還不到用餐時間人不多,有跟店家小聊一下

店主的爸爸可是大有來頭10年前的國防部長,爸爸希望有一天不當軍人時可以開一間麵館,推廣山東美食,原來店主開『將軍養生麵館』為了圓爸爸的夢

本來我以為『將軍養生麵館』的老闆是老伯伯,結果是藝人:李信恩和鄭凱一起合夥開的店

下次有機會到大直可以來試試,獨特風味的麵食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2號

電話:02-2533-6608

營業時間:11:30~21:00

粉絲團:『將軍養生麵館』

安裝"Telegram"也可以加入沙拉的帳號一起聊:https://t.me/play17play

士林北投大同"Telegram"也歡迎加入,和大家一起討論士林有什麼好吃好玩的:https://t.me/silinno1

延伸閱讀

 

台北火鍋吃到飽『SHABUSATO涮鍋里(大直ATT店)』特製獨享餐99元起/甜點飲料自助吧169元/捷運劍南路站

台北牛肉麵推薦『神仙牛肉麵』台北牛肉麵節盲測紅燒、清燉雙料冠軍/天官四福麵

內湖美食/名古屋老牌咖啡插旗內科『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西湖店)』文末附菜單/買飲料咖啡送早餐/捷運西湖站

大直美食『FLOSSY』義法料理/牛排/義大利麵/燉飯/捷運大直站/實踐大學旁

士林美食/陽明山文化大學人氣小吃『牛肉拌麵』多家媒體報導/隱藏版綜合麵/大骨湯免費喝到飽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