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沙拉又出征到板橋啦~~『愛茶棧』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看看首圖就知道了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愛茶棧』位在板橋府中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交通相當便利,位在巷弄裡的2F,當然要有點賣點,上個禮拜沙拉一看到他的環境,就非常想來,不用管餐點了,今天直接訂位
服務人員也很可愛,我說我要訂位,他就問我今天嗎?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好唄,今天就今天,其實我是要明天啦!
說走就走who怕who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我不得不老實說,看到一樓時我還想,這樓上真有這麼時尚的店,嗯~~~考慮中
然後呢!依我這老人家,還停留在我那年代,泡沫紅茶店都是一些不乖的孩子聚集的地方
可是我今天來都改觀了,真是閤家歡的場所呀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以自然格狀蜂巢做為設計,這一區較明亮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採用獨立包廂空間,每一個座位都很有隱私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真的很舒適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更往裡走
看到這個天空樹不知道大家聯想到什麼
我突然想到去年選舉"連勝文"競選總部那棵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好啦~不要鬧了
『愛茶棧』巧妙運用光線變化,營造奇幻天空樹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原來『愛茶棧』想營造的是宛如隧道般的獨特氛圍,結果我跟牛牛說,那裡很多人坐在水管裡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其實這裡面看起來很像要去星際之旅呢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使用iPad點餐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120元,可整桌合併計算很人性化喔
點餐有3次確認,送出訂單後不能再更換喔!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拍玩美麗的環境後,菜也差不多好了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三杯幸福雞220元(白飯、貢丸湯、三個小菜+主菜)
本來以為份量會很少耶!
結果這份三杯雞的肉還真多,每塊肉都很紮實喔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提供的三個小菜為:麻婆豆腐、牛蒡絲、高麗菜
健康、幫助消化、和重口味好下飯都顧及到了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最後再來個貢丸湯,清清爽爽好滿足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綜合水果冰淇淋鬆餅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這裡的鬆餅吃起來有點像比較紮實的雞蛋糕,有麵香及蛋香
水果使用奇異果、蘋果、鳳梨再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酸甜好滋味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左為:地瓜紅茶
地瓜紅茶真的有點地瓜味,口味還蠻特殊,很難跟你們形容他像什麼,有點像把地瓜打碎後加進紅茶裡,但又吃不到泥,ㄟㄟ~~這就要你自己來體驗了
右為:東京櫻花青綠茶
淡淡的花茶香,喝起來較為清爽
除了有500cc,更有高達1000cc超大容量可供選擇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除了沙拉吃的餐點外,還有很多美味的食物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若是來這裡聊天,這盤滷味就很讚了吧!
大家點一杯飲料,聊聊天再吃點滷味,太棒了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我有看到別桌點這個起司豬排,牽絲牽到要撞到頭頂燈還被同桌的白眼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若不及著走,還提供多樣桌遊,真是一間很讚的店耶!
有些店怕客人久坐,還會限時,『愛茶棧』還給您玩遊戲喔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目前打卡有送甜點喔!
今天是花生的,超好吃的啦~~老闆這甜點有賣嗎
愛茶棧:板橋‧新開幕『愛茶棧』正妹女僕餐廳/聚餐/聊天好所在"捷運府中站"
最後別忘了這些可愛的正妹喔
用餐時間其實他們很忙,沙拉真討厭還拉他們來拍照,但他們還是笑瞇眯喔(紅衣冒牌貨快閃開)
arrow
arrow

    沙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